omniture

寻汇SUNRATE与Sabre达成合作,共同提升亚太地区航旅业B2B支付体验

新加坡2023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数字化全球支付与财资管理解决方案服务商寻汇SUNRATE与全球领先的旅游业软件和技术提供商Sabre在Travel Tech Asia 2023上宣布达成合作,双方将携手重塑亚太地区旅游业的B2B支付体验。

基于该合作,寻汇SUNRATE的商务卡(VCC)将与Sabre的线上即时支付进行集成。这意味着 Sabre 平台上的在线旅行社 (OTA) 和差旅管理公司 (TMC) 等企业现在可以使用寻汇 SUNRATE 的商务卡满足其业务支付需求,例如向全球航空公司、酒店和供应商付款。

此外,得益于寻汇SUNRATE支持15+币种的卡结算服务,旅游相关企业也因此能够在亚太地区顺利拓展业务,同时有效规避汇率波动风险。

寻汇SUNRATE卡业务负责人Shawn Qin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寻汇SUNRATE通过与Agoda建立战略合作,以及与Mastercard和Visa合作推出新的商务卡服务等一系列举措,为旅游B2B支付领域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不断创新寻汇SUNRATE的全球航旅业解决方案。通过与Sabre达成合作,我们有望成为旅游行业一站式B2B合作伙伴。"

Sabre虚拟支付副总裁Celia Pereiro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寻汇SUNRATE合作,提升B2B客户的支付体验,在亚太地区这个重要的市场扩大我们的虚拟卡产品。在Sabre,我们致力于满足旅游企业不断变化的需求,其中关键在于投资支付业务。现在,我们正通过建立新的合作和增强先进功能,将Sabre支付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实现支付流程自动化,并提供更加安全、高效和便捷的支付体验。我们的愿景是为整个旅游业创建一个开放、独立的支付生态系统,而签署此项协议有助于我们实现该愿景。"

消息来源:Sunra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