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寻汇SUNRATE通过Visa Direct增强全球支付能力

新加坡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数字化全球支付与财资管理服务提供商寻汇SUNRATE宣布与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Visa达成合作。通过寻汇SUNRATE,企业能够直接使用符合条件的Visa借记卡或信用卡收付款。

早在今年年初,寻汇SUNRATE就曾推出Visa企业信用卡,作为其一站式在线航旅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在2021年,寻汇SUNRATE就已成为Visa的卡组织会员。

寻汇SUNRATE产品负责人Qincheng Wang表示:"作为一家全球性的Fintech公司,寻汇SUNRATE和Visa共同致力于推进资金管理数字化,专注提升企业全球支付的安全性、速度和透明度。我们与Visa强强联合,共同承诺实现这一目标,造福全球企业。"

Visa亚太区货币流动负责人Deepan Dagur表示:"与日俱增的贸易结算需求,使企业亟需更安全、快速的收付款方式。通过与寻汇SUNRATE携手合作,Visa正在努力成为客户轻松高效管理资金的单一连接点,从而推动跨境支付流程简化。"

消息来源:Sunra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