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高质量发展 开立医疗中心实验室获CNAS认定

2024-02-22 12:41 3314

深圳2024年2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深圳开立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心实验室(以下简称开立医疗中心实验室)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以下简称CNAS)的评审,并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跻身国家认可实验室行列。

这是继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后,开立医疗获得的又一国家级认定,标志着开立医疗中心实验室具备相应国家及国际认可的检测能力。这一国家级认证将加速开立医疗的全球化布局,进一步强化产品质量和权威影响力。

CNAS认证证书
CNAS认证证书

开立医疗中心实验室位于深圳开立医疗大厦,由内窥产品实验室、超声产品实验室、智能医学影像实验室等多个专业实验室组成,承担医疗器械研发测试和产品质量监测任务,对产品的可靠性、准确性和合规性进行验证和确认,检测精度和广度已达到国内乃至国际顶尖水平。

开立医疗中心实验室
开立医疗中心实验室

开立医疗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品质医疗设备的自主研发和制造,重视能力提升与质量管理,质量意识、效率意识、合规意识已融汇于每一位员工心中。中心实验室的投入使用,不断助力产品迭代升级,确保每一产品的研发、生产流程均符合规范化、标准化的要求,以确保临床使用的精准化和高效性。

开立医疗中心实验室——可靠性实验室
开立医疗中心实验室——可靠性实验室

此次获得CNAS认可是对开立医疗长期以来精进创新、忠于匠心匠造的肯定。未来,开立医疗将秉承专业专精、善铸不拔的态度,努力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打造坚实的产品研发技术"护城河",为医生和患者群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产品和服务,引领行业标准,赋能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生命创造更多可能。

延伸阅读: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实施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测机构等相关机构认可工作。CNAS认可评审周期长、质量认可严苛,须满足多条件、全方位的评审要求。获得CNAS资质认可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在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互信认可,具备重要的国内、国际影响力。

消息来源:开立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