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签约丰城鼎昇格兰云天项目

2023-10-16 14:20 3106

深圳2023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格兰云天酒店集团与丰城市鼎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就丰城鼎昇格兰云天大酒店项目(暂命名)正式签约。

丰城鼎昇格兰云天大酒店项目外观效果图
丰城鼎昇格兰云天大酒店项目外观效果图

丰城鼎昇格兰云天大酒店位于江西省宜春市,是格兰云天酒店集团在江西签约管理的第27个酒店项目,也是落地宜春市的第3个酒店项目。项目所在地属于丰城市核心区域,临近玉龙河湿地公园和体育公园,距丰城站、丰城东站、丰城市政府(市中心)2公里左右,地理位置与配套环境优越。

项目总建筑面积 36200㎡,由格兰云天酒店集团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并全权经营管理,计划开设客房/套房180间/套,同时配备中西餐厅及餐饮包间,以及多种规格的宴会厅及会议室,康体休闲配套设施齐全,计划于2024年开门迎客。

丰城鼎昇格兰云天大酒店项目客房效果图
丰城鼎昇格兰云天大酒店项目客房效果图

 

丰城鼎昇格兰云天大酒店项目宴会厅效果图
丰城鼎昇格兰云天大酒店项目宴会厅效果图

宜春地处江西省西北部,素有"江南佳丽之地,文物昌盛之邦"的美誉,是长江中游城市群重要成员、赣湘鄂区域中心城市、全国锂电新能源产业基地及全国健康养生基地。拥有"山明水秀,土沃泉甘,其气如春,四时咸宜"之称的宜春全市森林覆盖率57.12%,现有3个国家级生态县,29个国家级、省级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和旅游景区,其中天然氧吧明月山风景名胜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全国百强县市丰城市隶属宜春市,位于江西省中部,又名剑邑,是江西重要的能源城市,也是唐代六大青瓷名窑之一洪州窑故乡,有深厚历史底蕴的剑文化、瓷文化、水文化、书院文化和古建筑文化,是赣文化的发源地之一,拥有富硒大米、冻米糖、麻鸭等全国地理标志产品。

消息来源:格兰云天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