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sar Pelli 封顶太平洋设计中心“红楼”,建筑地标将完工

2011-03-02 12:56 12291

洛杉矶2011年3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esar Pelli(http://bit.ly/exehqE )周一参加了“红楼”(Red Building)(http://www.red-building.com )的里程碑庆典 -- 这座人们期待已久的太平洋设计中心 (Pacific Design Center)(http://www.pacificdesigncenter.com )最后一座建筑即将竣工。“红楼”是西好莱坞的地标性陈列室和办公楼建筑群的第三座建筑,整个建筑群的设计和施工耗时近40年。


从左边的“绿楼”往东看便是洛杉矶太平洋设计中心“红楼”的不规则“东塔楼”。“红楼”是西好莱坞陈列室和办公楼建筑群的第三座也是最后一座建筑,已于周一封顶,将于今年年底入住。建筑师 Cesar Pelli 是该建筑群中这三座建筑的设计者,第一座是1975年建成的“蓝楼”。(图片来源:PRNewsFoto/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StudioAMD)

在封顶仪式上,建筑师 Cesar Pelli 和开发商兼业主 Charles S. Cohen 共同将一块红色玻璃置于其位,标志着坐落于 San Vicente Boulevard 大道上的“红楼”的较窄的三角立面的完工。这座40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入住。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http://bit.ly/dFrEEv )高管 Pelli 表示:“我很高兴看到‘红楼’即将展现在世人眼前。一想到太平洋设计中心很快将成为我所设想的样子,真是太令人兴奋了。”

Pelli 的构想是在14英亩的空间里建一个广场,周围是三座建筑。第一座是1975年完工的“蓝鲸”(Blue Whale),由 Pelli 与 Gruen Associates 公司设计。第二座则是他和他自己的公司——就是如今的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共同设计的“绿楼”(Green Building),1988年建成。

这三座建筑中最富有动感的“红楼”由两个不规则的倾斜塔楼组成,底下的7层是停车场。塔楼之间将是一个栽有棕榈树的庭院。六层高的“西塔楼”(West Tower) 向内倾斜,正对好莱坞山 (Hollywood Hills)。八层高的“东塔楼”(East Tower) 外观呈向上伸出状。

仪式上还对“Los Angeles 12”表示赞赏,“Los Angeles 12”是一群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建筑师,亮相在“蓝楼”(Blue Building) 举办的1976年展览。首展上的12名建筑师包括 Pelli、Roland Coate、Raymond Kappe、Daniel Dworsky、Craig Ellwood、Frank Gehry、John Lautner、Jerrold Lomax、Anthony Lumsden、Leroy Miller,James Pulliam 和 Bernard Zimmerman。Eric Owen Moss 和 Michael Maltzan 同样也在仪式上获得了认可。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简介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由 Cesar Pelli、Fred Clarke 和 Rafael Pelli 于1977年创建,已经设计了全球一些知名的建筑,包括纽约的世界金融中心 (World Financial Center)、吉隆坡的双子塔 (Petronas Towers) 以及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 (International Finance Centre)。该公司已赢得广泛好评,并荣获数百项设计大奖,其中包括美国建筑师协会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的建筑公司奖 (Firm Award) 和阿迦汗建筑奖 (Aga Khan Award for Architecture)。

消息来源: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