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设计的Yale-NUS学院新校大楼动工

2012-07-16 09:30 9283
新校园设计意旨达到新加坡的可持续性设计标准 -- 绿色建筑标志 (Green Mark) 的较高水平。

由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操刀设计的新加坡 Yale-NUS学院新校园大楼破土动工

康涅狄格州纽黑文2012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与 Forum Architects of Singapore 联合操刀设计的 Yale-NUS College(耶鲁-新加坡国大学院)校园大楼已于7月6日破土动工。

由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与 Forum Architects of Singapore 联合操刀设计的新加坡 Yale-NUS 学院校园大楼破土动工,新校园将于2015年对外开放
由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与 Forum Architects of Singapore 联合操刀设计的新加坡 Yale-NUS 学院校园大楼破土动工,新校园将于2015年对外开放

Yale-NUS College 由耶鲁大学 (Yale University) 与新加坡国立大学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联合创办,是耶鲁大学在康涅狄格州纽黑文之外创办第一所学院。新校园将于2015年对外开放,其设计意旨是达到新加坡的可持续性设计标准——绿色建筑标志 (Green Mark) 的较高水平。

Yale-NUS College 是由可容纳1000名学生的三所寄宿学院组成,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将耶鲁大学的传统与东南亚的文化和气候影响结合在一起,设计了的气派的大门、遮风避雨的柱廊和有着宽大屋檐的屋顶,形成了一种现代化的建筑风格。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高级主管 Fred Clarke 表示:“Yale-NUS College 的建筑设计不仅遵循了传统,而且还忠实于当代的理念和责任,因此与该学院的教育宗旨非常相似。从这个角度来说,它还可称得上是未来的愿景。”

这座环境优美的校园占地62000平方米,是由宿舍楼、楼与楼之间的绿地以及学习和社交社区组成,校园正中心是一大片绿地,周围分布着教学楼和行政楼,包括公共教学楼、礼堂、体育馆和一个有遮挡的户外聚会场所 Agora。 

每个寄宿学院可容纳330名学生和教员,形成巢状学术社区。各大楼中间都建有一个空中花园。每个寄宿学院内的大楼设计与绿地、食堂和公共休息场所的设计都不尽相同。

新校园大楼的设计以 KieranTimberlake 和 Pfeiffer Partners Architects 的最初设计、总体规划图和早期建筑设计图为依据。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简介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由 Cesar PelliFred ClarkeRafael Pelli 于1977年创建并领导,已经设计了全球一些知名的建筑,包括吉隆坡的双子塔 (Petronas Towers)、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 (International Finance Centre) 和华盛顿特区的国家机场 (National Airport)。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与耶鲁大学有着很深的渊源。Cesar Pelli 曾于1977年至 1984年期间任耶鲁大学建筑学院院长,Fred Clarke 于1977年至1982年期间担任该学院的客座教师。该公司为耶鲁大学设计的作品包括丹尼尔-马龙工程研究中心 (Daniel L. Malone Engineering Center) 和 Boyer Center for Molecular Medicine。

消息来源: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