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由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操刀设计的新办公大厦在新加坡亮灯

2011-09-01 07:34 3730

新加坡海洋金融中心通过 LEED 白金级认证,已在绝佳海滨处启用

新加坡2011年9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最新完成的办公大厦力作新加坡海洋金融中心 (Ocean Financial Centre) 已于本周三启用。许多人在滨海湾附近见证了该中心亮灯的美景。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 为吉宝 (Keppel) 完成的最新办公大厦力作新加坡海洋金融中心已于本周三在新加坡启用。这栋拥有43个楼层、俯瞰滨海湾的办公大厦已经因为采取可持续设计通过了 LEED 白金 (LEED Platinum) 级认证

当120,000盏内置于中心曲线形玻璃和金属外壁的 LED 灯亮起的时候,拥有43个楼层的新加坡海洋金融中心顿时照亮了夜空。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及人力部长尚达曼 (Tharman Shanmugaratnam)、中心开发商吉宝置业 (Keppel Land) 的官员以及来自新加坡商界和政府的宾客一起参加了在亮灯之前举行的启用仪式。

新加坡海洋金融中心是一栋拥有82,200平方米空间的甲级办公大厦,也是新加坡传统金融区莱佛士坊 (Raffles Place) 内较大的一个办公楼开发项目。该中心还毗邻更新的滨海湾金融区。中心大厦所占的滨海位置极佳,从滨海湾观看可一览无余。

新加坡海洋金融中心的造型让人联想起船舶扬帆出航,其弓形曲线的影子沿着街道伸展开来,让人们回想起新加坡悠久的航海传统。25米高的“空中花园”傲立于中心顶端。在种上树木、葡萄和开花植物之后,这个地方将成为楼内上班族的休息场所和“绿色”的城市地标。

新加坡海洋金融中心是东南亚地区第一栋通过商业建筑主体 LEED 白金 (LEED Platinum) 级认证的大厦,也是 Building and Construction Authority of Singapore(新加坡建设局)颁发的 Platinum Green Mark Award(绿色标志白金奖)的首位得主。该中心拥有占地400平方米的太阳能电池板,这有助于为中心的公共区域提供照明。就所有在新加坡办公楼安装的太阳能电池板的规模而言,新加坡海洋金融中心安装的电池板亦可谓无出其右。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由 Cesar Pelli、Fred Clarke 和 Rafael Pelli 于1977年创建并领导,已经设计了全球一些知名的建筑,包括纽约的世界金融中心 (World Financial Center)、吉隆坡的双子塔 (Petronas Towers) 以及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 (International Finance Centre)。该公司已赢得广泛好评,并荣获数百项设计大奖,包括美国建筑师协会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的建筑公司奖 (Firm Award) 和阿迦汗建筑奖 (Aga Khan Award for Architecture)。

消息来源: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