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的越南外贸股份商业银行大楼动工

2010-10-27 21:31 3152

--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的越南外贸股份商业银行大楼破土动工

-- 该大楼是一流建筑设计公司在越南的首个项目

康涅狄格州纽黑文2010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越南外贸股份商业银行大楼 (Vietcombank Tower) ( http://tinyurl.com/2bp75ro ) 已破土动工,它不仅是越南外贸股份商业银行 (Vietcombank) ( http://www.vietcombank.com.vn/en ) 在胡志明市的总部所在地,也是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 http://www.pcparch.com ) 在越南设计的首栋建筑。


Pelli Clarke Pelli 35层高的越南外贸股份商业银行大楼位于西贡河西岸地段较佳的 Me Linh Square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027/NE89436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1027/NE89436

越南外贸股份商业银行大楼将是 Me Linh Square 上较高的建筑物,该广场位于西贡河西岸的较佳地段。这座35层高的办公大楼,其设计将采用经典摩天大楼的布局,将包括该银行的旗舰零售点、银行办公室和旨在吸引国际租户的其他甲级办公室。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高级主管、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 (FAIA) Fred Clarke 表示:“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很荣幸已为越南外贸股份商业银行设计了其位于胡志明市的总部大楼。我们已为大楼创造了一种稳固自信的设计,使它成为稳定、愿景和进步的象征。”

这座大楼最显著的设计是其冠状塔顶、高耸的塔尖以及为充分体现一家著名金融机构的稳定和长久而选用的材料。外墙将采用垂直的金属骨架以凸显这座大楼的高度,并在金属骨架中加入浅色花岗石。定制的集成照明装置将在夜晚点亮整栋大楼。在大楼底层,由六根花岗石柱子构建的一个门廊和蓬顶就是大楼的主入口。进入大楼内部,零售银行和办公室各有自己的大厅,它们在装修时将采用天然材质,如大理石墙面和细长的木质天花板,以营造出一种优雅尊贵的环境。大楼附近有一个将对外开放的公园,园内有供散步的小路、喷泉和座椅。

这座大楼是 Vietcombank-Bonday-Benthanh Joint Venture Company Limited 的一个项目,其建筑成本估计为6700万美元,预计将在2013年竣工。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简介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由 Cesar Pelli ( http://tinyurl.com/njqpwz )、Fred Clarke ( http://tinyurl.com/njqpwz ) 和 Rafael Pelli ( http://tinyurl.com/njqpwz ) 于1977年创建,已经设计了全球一些知名的建筑,包括纽约的世界金融中心 (World Financial Center) ( http://tinyurl.com/2g46cre )、吉隆坡的双子塔 (Petronas Towers) ( http://tinyurl.com/32895yl ) 以及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 (International Finance Centre) ( http://tinyurl.com/2ua2vzk )。该公司已赢得广泛好评,并荣获数百项设计大奖,其中包括美国建筑师协会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的建筑公司奖 (Firm Award) 和阿迦汗建筑奖 (Aga Khan Award for Architecture)。

消息来源: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