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MCC 连续第 9 年荣膺年度全球自由贸易区奖

DMCC
2023-10-12 13:15 3746
  • DMCC 超越其他 68 个被提名者,被《金融时报》旗下的《外国直接投资》杂志评选为"2023 年度全球自由贸易区"
  • 连续第九次赢得该项殊荣证明了 DMCC 作为全球领先商业区的地位
  • DMCC 还荣膺了其他六个奖项:区域优胜奖(中东地区)、大型租户优胜奖(全球)、大型租户优胜奖(中东地区)、中小企业表彰奖(中东地区)、卓越治理优胜奖(全球)、卓越基础设施投资优胜奖(全球)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旗舰自由区、迪拜政府商品贸易和企业管理局 DMCC 连续第九年被《金融时报》旗下的《外国直接投资》杂志评为"年度全球自由贸易区"。

DMCC – the world’s flagship free zone and Government of Dubai Authority on commodities trade and enterprise – has been named ‘Global Free Zone of the Year 2023’ by the Financial Times’ FDI Magazine for a record ninth consecutive year.
DMCC – the world’s flagship free zone and Government of Dubai Authority on commodities trade and enterprise – has been named ‘Global Free Zone of the Year 2023’ by the Financial Times’ FDI Magazine for a record ninth consecutive year.

英国《金融时报》的编辑团队和独立评审小组采用了一套全面的标准,对所有 69家被提名者进行了评估。今年,杂志对评估标准进行了更新,扩大了评估范围并提高了难度,使得该奖项成为了自由贸易区可获得的最崇高荣誉之一。

了解投资环境的稳健性和自由贸易区提供的公司增长机遇是此次评估的重点。DMCC 在这两个领域中均表现出色,这要归功于其将提高商业便利度作为工作重点,并且在迪拜外国直接投资 (FDI) 中占比达到 11%。

DMCC 还成为了首要商业区和贸易枢纽,并荣获了下列奖项:

  • 年度自由贸易区——中东地区
  • 年度大型租赁优胜奖——全球
  • 年度大型租赁优胜奖——中东地区
  • 年度中小企业自由贸易区表彰奖——中东地区
  • 卓越治理优胜奖——全球
  • 卓越基础设施投资优胜奖——全球

DMCC 执行主席兼行政总裁 Ahmed Bin Sulayem 表示:"DMCC 的成功证明了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主政者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殿下深谋远虑,为建设世界级贸易中心和商业区奠定了坚实基础。DMCC 积极投资国家基础设施,特别是多式联运和物流枢纽,表现远超预期,如今已成为各类大宗商品的全球领导者,同时占据迪拜外国直接投资的 11%。DMCC 不断发展壮大,市场需求居高不下,最近 Uptown Tower 全部租出便是有力证明。提供卓越的价值是 DMCC 的最大优势。在当今瞬息万变的监管环境中,我们将继续秉承这一主张。"

业绩打破纪录,大力吸引外国直接投资

2022 年,DMCC 取得了至今为止最为成功的业绩,其商业区吸引了 3049 家新企业进驻。2023 年上半年延续了这一趋势,DMCC 几乎取得了与 2022 年相同的业绩,吸引了 1469 家新公司注册,总共超过 23000 家企业成为其会员。大量外国企业的涌入巩固了 DMCC 作为外国直接投资重要推动者的地位,对阿联酋经济发展贡献巨大。

推动贸易

此外,DMCC 希望在 2023 年利用其在钻石行业的专长推动实验室培育钻石 (LGD) 和有色宝石的国际贸易。为此,其组织了该地区首个专门致力于促进 LGD 产业发展的研讨会,并且举办了国际有色宝石协会的年度大会。

为支持全球大宗商品市场的发展,巩固迪拜作为商品交易主要枢纽的地位,DMCC 还将继续推动包括黄金、钻石、贵金属和宝石、茶叶和咖啡等战略商品在内的广泛垂直领域的贸易活动。

树立混合用途社区的标杆

DMCC 建立了 Jumeirah Lakes Towers (JLT) 商业区并进行了诸多升级改造,以使其成为世界级的理想生活、工作和旅游之地,这使得 DMCC 广获认可。DMCC 的太阳能停车场遮阳棚项目取得了进展,该项目每年将节省 7612 兆瓦时的能源。

此外,DMCC Uptown Tower 最近迎来了第一批商业租户,SO/ Uptown Dubai 品牌住宅首次亮相,SO/ Uptown Dubai 城市豪华酒店也盛大开业。DMCC 将适时公布 Uptown Dubai 区下一期的建设情况。新一期的建设完工后,该商业区的容量将显著提升,餐饮、零售、娱乐和文化服务也将有明显改善。

专用生态系统

《金融时报》称,与重要的当地和国际组织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是 DMCC 创建专业化互联商业生态系统任务的一部分。这些合作伙伴关系使得知识和资源共享成为可能,并且能够促进新项目的孵化和加速,从而创造新的贸易机会,以支持 DMCC 成员的增长。例如,最近 DMCC 与 Bybit 和 TDeFi(Web3 公司)、Czech Mint(黄金)和 BSAF(农产品)签订了协议。

关于 DMCC

总部位于迪拜的 DMCC 是全球互联度最高的自由贸易区,也是商业和贸易的首要枢纽。DMCC 致力于满足其活力社区的所有生活、工作和发展需求,为社区开发了世界级物业(如 Jumeirah Lakes Towers 和备受瞩目的 Uptown Dubai),同时还为其提供出色的商业服务。DMCC 为贸易而生,致力于巩固和加强迪拜作为当今和未来的国际贸易中心的地位,并以此为傲。www.dmcc.ae

 

消息来源:DM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