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授予荣耀V Purse折叠手机Performance Tested Mark认证证书

深圳2023年9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荣耀V Purse折叠屏手机成功获得了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与认证机构SGS签发的Performance Tested Mark认证证书。该认证是SGS基于荣耀V Purse折叠屏手机的特点,依据技术标准PT-23-000-201580,为其定制化的测试方案,测试项目包含整机抗跌耐摔、屏幕抗冲击、抗挤压、低可视折痕等多项内容,进行综合评估。

SGS授予荣耀V Purse折叠手机Performance Tested Mark认证证书
SGS授予荣耀V Purse折叠手机Performance Tested Mark认证证书

随着技术的发展,折叠手机的耐用可靠性评估从最初的折叠耐用次数、屏幕抗跌耐摔等维度考核,演进到对折叠手机整机抗跌耐摔、屏幕抗冲击、抗挤压等更深层次综合评估产品的耐用可靠性,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优质的产品与用户体验。

在折叠次数等基本测试项目的基础上,SGS首次将抗挤压能力、整机的抗跌耐摔性纳入对折叠屏手机产品的耐用可靠性能评估的考核项目中。从真实使用场景出发,SGS技术团队将荣耀V Purse手机置放在软压和硬压的测试台上,对其进行不同力值的上千次重复挤压,来对产品的抗挤压能力进行评估。对于整机的抗跌耐摔性能考核,SGS还原不同的使用高度场景,完成折叠与展开形态下各个角度的整机跌落测试,并跟踪跌落次数与高度增加后荣耀V Purse手机的外观与使用情况。

SGS Performance Tested认证服务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多维度品质保障的测试认证解决方案。通过对产品多维度性能等进行全方位严格测试,并对测试结果进行严格评审,最终颁发认证证书。这一服务能够协助相关客户群提升品牌市场竞争力,企业可依照自身需求将该证书标识覆于在产品包装、用户手册或产品上,消费者通过扫码即可清楚查看产品的认证证书,传递产品品质信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