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耀Magic6及Magic V2 RSR获SGS Premium Performance金标认证

深圳2024年1月12日 /美通社/ -- 2024年1月11日,荣耀Magic6 系列及荣耀保时捷设计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会上发布的手机荣耀Magic6 系列及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均获得由SGS签发的Premium Performance金标认证证书。

SGS通过还原多个使用场景,相继测试了搭载在荣耀新品手机上的玻璃外屏的抗跌耐摔性及抗刮耐磨性能、荣耀新品手机全场景及持久使用流畅性等表现性能,优异的测试结果展现了荣耀Magic6 系列手机及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的卓越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更惊喜的升级体验。

金标认证一:多场景抗跌耐摔

考虑到用户在使用手机时场景与跌落地面的多样性,SGS资深技术团队采用粗糙的跌落面,对荣耀Magic6 系列手机所搭载的巨犀玻璃进行抗跌耐摔测试。手机跌落到糙面花岗岩、糙面人行道砖、糙面盲道砖等多种地面的测试后,荣耀Magic6 系列手机所搭载的巨犀玻璃依旧完好无损,成功获得SGS签发的多场景抗跌耐摔Premium Performance金标认证证书。

荣耀Magic6 系列手机所搭载的巨犀玻璃依旧完好无损,成功获得SGS签发的多场景抗跌耐摔Premium Performance金标认证证书
荣耀Magic6 系列手机所搭载的巨犀玻璃依旧完好无损,成功获得SGS签发的多场景抗跌耐摔Premium Performance金标认证证书

金标认证二:多场景抗跌耐摔及抗刮耐磨双认证

SGS资深技术团队对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所搭载的金刚巨犀玻璃在多种使用场景下完成抗刮耐磨测试,通过测试后的金刚巨犀玻璃观感如初。通过抗跌耐摔与抗刮耐磨测试,荣耀的金刚巨犀玻璃成功获得SGS签发的多场景抗跌耐摔及抗刮耐磨双认证Premium Performance金标认证证书。

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所搭载的金刚巨犀玻璃获SGS签发的多场景抗跌耐摔及抗刮耐磨双认证Premium Performance金标认证证书
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所搭载的金刚巨犀玻璃获SGS签发的多场景抗跌耐摔及抗刮耐磨双认证Premium Performance金标认证证书

金标认证三:全场景流畅S+

SGS资深技术团队模拟荣耀Magic6系列手机在各种使用场景下,评估考核测试手机流畅性表现能力,测试结果显示即便在多任务重载并行的严酷场景下,荣耀Magic6系列手机的流畅性表现仍然十分出色,通过综合评估,荣耀Magic6系列成功获得SGS签发的全场景流畅S+ Premium Performance金标认证证书。

荣耀Magic6系列获SGS签发的全场景流畅S+ 及60个月持久性流畅Premium Performance金标认证证书
荣耀Magic6系列获SGS签发的全场景流畅S+ 及60个月持久性流畅Premium Performance金标认证证书

金标认证四:60个月持久流畅认证

SGS资深技术团队通过应用加速老化模型,真实还原及评估荣耀Magic6系列手机重度使用60个月后的流畅性表现力,通过多维度综合考核,荣耀Magic6系列手机仍旧保持稳定的流畅性,成功获得SGS签发的60个月持久性流畅Premium Performance金标认证证书。

关于荣耀

成立于2013年,荣耀HONOR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构建全场景、面向全渠道、服务全人群的标志性科技品牌。荣耀HONOR以创新、品质和服务作为三大战略控制点,坚持研发前瞻性技术的持续投入,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不断创新的智能设备,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

关于SGS(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SGS是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被誉为可持续发展、质量和诚信的基准,服务覆盖互联与产品、营养与健康、工业与环境、自然资源、知识与管理、可持续发展、数字化技术与创新七大战略板块。在全球拥有98,000多名专业员工分布在2,6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通标)由SGS集团和隶属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系统的中国标准科技集团合资成立于1991年,已建成90个分支机构和200多间实验室,拥有16,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在中国,SGS的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农产食品、消费品、矿产、石化、工业、能源、汽车、环境、生物医药、电子商务等,为各行业提供全方位测试、检验、认证、培训和校准等质量解决方案。

详情咨询:李小姐 电话:(0)755 2654 4661 邮箱:ee.shenzhen@sgs.com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