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莱茵合肥分公司开业,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版图进一步扩大

2023-09-25 21:54 3059

合肥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22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简称"TÜV莱茵")举行合肥分公司开业仪式,正式入驻合肥市蜀山区潜山路888号百利中心。TÜV莱茵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加速发展机遇,不断扩大在区域内的业务版图。未来,合肥分公司将与其他办事处协同合作,为合肥及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高效的一站式服务,为促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TÜV莱茵合肥分公司开业揭牌仪式
TÜV莱茵合肥分公司开业揭牌仪式

TÜ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陶思腾博士(Dr. Thorsten Keiter)、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合肥分公司经理张海峰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今年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5周年。近年来,合肥深度融入长三角现代产业体系,携手共建G60生物医药、工业互联网、环境产业等合作园区,打造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世界级产业集群,同时坚持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并重,积极参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

TÜ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陶思腾博士受邀出席全国“质量月”活动(安徽专场)“质量基础设施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对话会
TÜ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陶思腾博士受邀出席全国“质量月”活动(安徽专场)“质量基础设施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对话会

正值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举办期间,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质量报刊社承办的全国"质量月"活动(安徽专场)"质量基础设施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对话会于9月22日召开。陶思腾博士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以"创新检测方法和认证服务,提升产品品质和技术能力"为题发表演讲。他基于TÜV莱茵长期以来在国际及中国市场的发展实践,分享了检测检验认证行业如何通过服务的创新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心得。


当天下午,TÜV莱茵携手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举办了"可持续发展技术研讨会"。专家们围绕如何利用产品认证促进企业的持续发展、欧盟电池法规的测试和认证要求、欧盟新电池法规的新关键要素、电子电气产品绿色需求的行业洞察及经验、智能家电产品的安全新趋势、欧盟反绿洗的最新动态、智能汽车供应链IATF 16949审核、ESG时代下企业可持续发展人员能力建设等议题展开深入分享与解析。


在当晚举行的客户答谢会上,TÜV莱茵分享了合肥分公司正式开业的喜讯,并向客户及行业伙伴表示感谢。陶思腾博士表示:"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检测认证机构之一,TÜV莱茵深耕中国市场30多年,致力为中国企业进入全球市场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一站式解决方案。TÜV莱茵前进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客户及行业伙伴的支持和信赖,让我们继续携手,迈向更美好、可持续的未来。"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