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莱茵与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达成新能源领域战略合作

2024-02-01 23:06 4021

南京2024年2月1日 /美通社/ -- 日前,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简称"TÜV莱茵")应邀出席在南京举行的全球产业科技创新合作大会。本次大会由世界工业技术研究组织协会主办,以"产创融合•共赢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搭建产业技术创新的国际交流平台,促进全球范围内产业科技创新合作。

TÜV莱茵与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TÜV莱茵与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会上,TÜ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代表公司与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聚焦电池、储能、高新材料等领域,联合开展产业技术研发、人才培养、项目孵化、学术交流等,加强中德联系、探索合作机遇,推动长三角地区的技术创新和应用研发生态建设。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ÜV莱茵深耕新能源领域,服务涵盖整个产业链,包括太阳能、储能系统、锂离子电池、燃料电池、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及设施等细分领域。近年来,TÜV莱茵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加速发展的机遇,相继在太仓开设长三角运营中心、在苏州和合肥设立分公司,通过各分支机构协同合作,为本地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全方位满足长三角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需求。

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是以上海长三角技术创新研究院为主体,联合江苏、浙江、安徽等地相关机构共同组建的综合类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其定位于实现从科学到技术的转化,构建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产业技术创新体系,为长三角区域产业发展提供源头技术供给和转化服务,为科技中小微企业孵化、培育和发展提供创新服务。

未来,TÜV莱茵将继续发挥自身在新能源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技术优势,不断加强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共同助力长三角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推进产业链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