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邦魏理仕问鼎2023年上半年中国内地商业地产投资销售活动榜首

2023-09-22 15:51 7923

上海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据全球商业地产资本数据分析机构MSCI Real Assets最新发布数据显示,世邦魏理仕以58%的市场份额在2023年上半年中国内地商业地产投资销售活动中稳居榜首。

CBRE世邦魏理仕问鼎2023年上半年中国内地商业地产投资销售活动榜首
CBRE世邦魏理仕问鼎2023年上半年中国内地商业地产投资销售活动榜首

在全球范围内,世邦魏理仕在2023年上半年所有物业类型的卖方代理交易中继续蝉联全球市场冠军,以26%的市场份额超过排名第二和第三的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总和。

分区域来看,世邦魏理仕以38%的市场份额再次位居亚太区商业地产投资销售活动首位,并同时在美洲区域(25%)、欧洲、中东及非洲区域(19%)蝉联冠军。

世邦魏理仕中国区总裁李凌表示:"今年经济运行中的内外部不确定性纷呈,但从中长期来看,消费升级、产业创新、城市化等结构性趋势所能释放出的经济增长动能仍然非常巨大。近期政府频繁出台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市场注入发展动力。展望未来,我们对中国经济的韧性和潜力充满信心。"

世邦魏理仕中国区投资及资本市场部负责人陈俊勤表示:"感谢客户和各界业务伙伴给予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在市场不确定环境下共同坚定前行,协作共赢。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地产服务与解决方案,依托业内卓越专业团队为客户实现多维潜能。"

关于世邦魏理仕

世邦魏理仕(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CBRE)是财富500强和标准普尔500强企业,为全球性的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公司拥有员工超过115,000名,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地产业主、投资者及承租者提供服务,具体包括:交易及项目管理、投资管理、基金管理、评估与估值、战略顾问、不动产租赁、设施管理、物业管理、不动产买卖、按揭融资和开发服务等。欢迎浏览公司网址 www.cbre.com

微信搜索CBRE_China,关注CBRE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CBRE世邦魏理仕
相关股票:
NYSE:CB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