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BRE荣登2023年亚太区和全球商业地产投资销售活动榜首

2024-04-02 13:43 6417

中国内地产业地产投资销售排名第一

上海2024年4月2日 /美通社/ -- 据MSCI Real Assets最新发布数据显示,CBRE世邦魏理仕在2023年亚太地区和全球商业房地产投资销售活动中再次荣登榜首,并在中国内地产业地产投资销售中以64%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根据MSCI Real Assets对2023年全球范围内所有物业类型的投资销售活动的统计显示,CBRE以24%的市场份额独占鳌头,领先排名第二的竞争对手800个基点。这也是CBRE连续第13年蝉联全球商业地产投资销售活动的冠军宝座。

值得一提的是,在办公楼、工业、零售以及长租公寓这四大主要资产类别中,CBRE均领跑全球,市场份额分别达到了23%、29%、22%和22%。

在亚太地区的商业地产投资销售活动中,CBRE以33%的市场份额稳坐榜首。

CBRE亚太区投资及资本市场部负责人Greg Hyland表示:"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我们资本市场团队能力的认可,更是客户对我们信任的体现。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挥我们卓越的市场情报能力,敏锐捕捉市场趋势的细微变化,为客户提供与其投资目标高度契合的综合性解决方案,以应对日益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

CBRE投资及资本市场部全球总裁Chris Ludeman表示:"依托CBRE的全球平台与专业知识,我们的投资及资本市场团队成功促成了大量跨境投资交易。通过提供涵盖不同资产类型和区域的综合服务,我们始终致力于持续为全球投资者打造全生命周期的地产解决方案,并凭借业内卓越的专业团队,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最大化。"

消息来源:CBRE世邦魏理仕
相关股票:
NYSE:CB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