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特斯为重庆市市长咨询会议进言,强调重庆在全球产业链中的定位

2023-09-22 14:48 3327

重庆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高端半导体封装载板和印制电路板制造商奥特斯连续第八年受邀,出席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于9月22日举行的第十七届年会。

奥特斯连续第八年受邀,出席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于9月22日举行的第十七届年会
奥特斯连续第八年受邀,出席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于9月22日举行的第十七届年会

奥特斯集团监事会主席安德罗施博士就外贸转型升级的方向和路径发表了主题演讲。他呼吁加强研发合作、培育产业集群、建立人才储备库、为技术转化提供财政支持。他强调,以上举措可以强化重庆在全球产业链中的地位和影响力。

奥特斯资深副总裁和中国区董事会主席潘正锵出席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第十七届年会
奥特斯资深副总裁和中国区董事会主席潘正锵出席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第十七届年会

在演讲中,安德罗施博士强调了外资企业对加强重庆在全球产业链中的地位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主张对待国外投资者应采取内外一致的政策和国民待遇,减少政策实施过程中的不确定性,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从而增强投资者在华发展信心。安德罗施博士同时强调了国际合作、技术和市场资源共享的重要性,以此打造吸引外资的营商环境。通过将以上策略与重庆的优势相结合,重庆在全球产业链中的关键作用和外贸前景将得到有效提升,安德罗施博士对此充满信心。

奥特斯资深副总裁和中国区董事会主席潘正锵指出:"奥特斯多年来与重庆保持密切合作,我们对此深感荣幸。公司致力于利用技术优势支持政府达成其施政目标,助力重庆成为高科技产业链中的全球引领者。"奥特斯结合奥地利现有技术与重庆工厂的新技术,为半导体产业及高端微电子产业的微型化和模块化提供全面的高科技互连解决方案。奥特斯致力于在重庆投资创新技术,助力重庆成为全球高科技产业中心。

消息来源:奥特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