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莱茵与高力国际达成战略合作,多维度推动可持续发展

2023-09-21 16:43 3442

杭州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日前,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与高力国际在杭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绿色房地产、绿色金融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的绿色低碳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女士、中国区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董事总经理董兹华,TÜ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陶思腾博士(Dr. Thorsten Keiter)、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裁方为民、苏州分公司总经理顾海平等双方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TÜV莱茵与高力国际达成战略合作
TÜV莱茵与高力国际达成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高力国际与TÜV莱茵将积极推进国内领先管理标准的制定,并将协力拓展服务边界,实现全产业链合作,推动行业在绿色化、专业化、品质化及数字化方面的升级,同时探索多元服务业态,携手为企业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服务。

邓懿君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在可持续发展的国家战略下,ESG已成为商业发展的推动力之一。同时,ESG在中国企业出海布局、提升全球影响力及竞争力方面,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很高兴与TÜV莱茵达成战略合作,这是双方共同努力推动ESG领域进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陶思腾博士表示:"ESG已逐渐成为衡量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标准之一,帮助企业形成体系化的机制、实现长足发展。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TÜV莱茵一直走在推动各行业实践可持续发展的前沿。通过与高力国际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共同推动ESG赋能绿色转型,帮助企业实现商业价值的同时,放眼更广泛意义上的可持续性发展。"


同期,高力国际携手TÜV莱茵举办了"ESG助力企业获得长期价值"主题论坛,专家们就"践行可持续发展,赋能房地产行业ESG建设""ESG报告的编写、审验、评级提升、管理体系建设的基本要求""企业利用ESG理念赋能资产价值"等话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为与会嘉宾展示了ESG理念、战略制定与执行及其背后的商业价值。


在圆桌论坛环节,高力国际中国区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董事总经理董兹华、TÜ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裁方为民、三花控股对外合作平台部长金辉、上海兰迪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徐芹、星展银行高级副总裁魏小平,分享了各自在ESG方面的探索和相关解决方案。

方为民谈到:"随着监管机构、投资者、消费者以及其他利益相关方要求提高可持续发展绩效的透明度并进行持续改进,可持续发展报告和ESG声明正在成为企业新规范。从组织和运营层面,到供应链和产品层面,收集高质量和可靠的原始数据对企业来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TÜV莱茵在ESG报告鉴证方面拥有超过12年的项目经验,通过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报告和ESG声明提供鉴证服务,帮助其增强对信息披露的信心,同时也有助于企业识别风险、更好地进行风险管理,从而获得竞争优势、创造价值。"

TÜV莱茵在超过65个国家提供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服务,其资深的专家团队在企业可持续发展审验、环境、社会责任和利益相关方参与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TÜV莱茵的服务涵盖ESG报告鉴证、温室气体排放核算和核查、产品碳足迹计算及认证、绿色产品认证、废弃物零填埋认证等,可为汽车、化工、光伏、电子电气、地产、电池、建材等行业的企业提供技术支持。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