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力国际与TÜV莱茵达成战略合作,全方位推动可持续发展

2023-09-18 19:14 8868

上海2023年9月18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15日,业界领先的多元化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高力国际(纳斯达克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CIGI)与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在杭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ESG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的绿色低碳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杭州分公司总经理郑河龙,TÜ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陶思腾博士、管理体系服务副总裁方为民等双方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高力国际与TÜV莱茵将积极推进国内领先管理标准的制定,并将协力拓展服务边界,实现产业全链条合作,推动行业在绿色化、专业化、品质化及数字化方面的升级,同时探索多元服务业态,在创新性业务领域展开合作,携手为企业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服务。


"在可持续发展的国家战略大背景下,无论是城市规划,还是企业转型,ESG理念在国内已经深入人心。"邓懿君女士在致辞时表示,"深耕中国市场逾30年,高力国际一直紧跟国家战略的方向,凭借先进的管理体系以及前瞻性数字化重塑能力,从企业战略、资产运维、项目可持续管理等多维度为企业ESG护航,助力企业成功发展。我们很高兴与TÜV莱茵达成战略合作,这是双方共同推动ESG进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陶思腾博士表示:"ESG已逐渐成为衡量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标准之一,对企业的长远发展形成体系化的机制。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TÜV莱茵一直走在推动各行业实践可持续发展的前沿。通过与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及投资管理公司高力国际合作,我们将积极推动ESG赋能绿色转型,帮助企业实现商业价值的同时,放眼更广泛意义上的可持续性发展。"

签约仪式后,高力国际和TÜV莱茵的专家们就"践行可持续发展,赋能房地产行业ESG建设""ESG报告的编写、审验、评级提升、管理体系建设的基本要求""企业利用ESG理念赋能资产价值"等话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进一步加深对ESG理念及其最佳实践的理解。

助力杭州城市转型

高力国际看好杭州巨大的发展潜力,业务布局以杭州为中心辐射浙江全省,为投资者、业主及企业客户提供涵盖综合体、商业广场、办公楼、产业园、工业厂房等各类载体资源,并提供从前策定位、招商、选址、运营到项目退出等的全流程服务。同时,我们依托高力国际的强大的全球资源平台与专业人士,能够为浙江企业提供出海、布局选址服务,为各类企业在国内外的业务拓展保驾护航。

关于高力国际

高力国际(纳斯达克及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IGI)是一家领先的多元化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凭借在66个国家建立的运营网络,超过18,000位锐意进取的专业人员紧密合作,努力为房地产用户、业主和投资者提供专家意见。公司年化营收45亿美元,旗下管理的资产总额达990亿美元,更大限度地发挥房地产潜力,助力我们的客户、投资人和员工更快取得成功。

关于德国莱茵TÜV

德国莱茵TÜV拥有超过150年的历史,是全球领先的检测、检验和认证服务提供商,其专家对技术系统和产品进行检测,支持科技和商业创新,培训各类专业人才,根据国际标准提供管理体系认证,以此保障商业和生活领域的安全与品质。

消息来源:高力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CI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