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预登记开启 | 寻产品、看趋势、行业资源对接,北京水展将于11月20-22日举办

2023-09-21 15:05 4338

上海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2023年是各行业奋发向上、全面复苏的一年,也是全国会展业迎来回暖曙光的重要时刻。一系列大型展会“如约而至”,各地展会火热举办,高度再现往日人、货、场的行业盛况。作为观察中国经济的一扇窗口,展会之“热”,也折射出了中国经济复苏的融融暖意。

相信经历过上半年广东水展和上海国际水展现场人潮涌动、商贸繁荣再现的各位水处理人,应该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获。马不停蹄,转眼进入2023年下半场。在经过漫长而充满挑战的等待后,主办方通过与各方的紧密沟通和通力协作,终于迎来了2023北京水展的终极定档

无论是工程公司、经销代理及集成商、设计院还是商业终端用户,亦或是开发商、贸易商、终端采购商,都将在这场展会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商务合作机会和市场拓展空间。

水处理人的年终盛典,这场展会不可错过

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上海荷嘉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北京国际水处理展览会(简称:北京水展)将于2023年11月20-22日登陆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本届展会22,000平米的展示面积预计将汇聚600+展商,向到场观众集中呈现净水、膜与水处理、环保水处理三大主题超1.5万件行业产品和前沿多应用场景水处理技术解决方案。展会还将与多家权威协会及行业媒体合作,推出近10场专题论坛和活动,为现场观众及展商分享专业技术与市场前瞻,共享水处理行业年终盛会


一场属于水处理人的年终盛会即将燃情上演。同时作为今年水展的收官之作,水处理人也更应把握机遇、乘势而起,展望2024

600+品牌展商齐聚,共探华北活力市场

阔别两年之久,北京水展正式回归,再现往日百家争鸣的行业盛况。三天时间里,600+展商将向到场观众全面展示水处理领域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成果,为华北水处理市场注入全新的活力和动力。


1.5万件展品,满足多场景采购需求

数以万计的行业产品直击水处理行业整条产业链,为来自民用、市政与工业三大领域的专业观众提供更多元观展体验和海量采购选择。

/饮水设备|膜与水处理|环保水处理
水环境综合治理|净水耗材及配件
舒适家居系统及其配套设备
仪器仪表|泵管阀

群星闪耀思维交锋 “大咖”秀精彩上演

10+主题论坛 即将上演

同期策划超10场行业主题论坛,紧扣行业发展趋势,专注产业发展需求,主办方携手多家实力合作伙伴,力邀众多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同参与。讨论内容覆盖商用及家用净水、校园饮水安全、净水营销、市政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污泥处置、工业净水工艺、循环水处理、膜新技术及应用等领域热门话题、发展趋势及优秀案例,满足专业观众在展会上对水处理产品技术、服务和市场拓展的需求,为观众提供更多元的思想盛宴。


>>>部分会议预告:

  • 2023膜术师论坛
  • 2023全国水处理前沿技术与热点应用论坛
  • 2023化工废水处理技术论坛
  • 有色金属冶炼废水处理技术研讨会
  • 2023膜原材料新技术研究报告会暨新品发布会
  • 污泥处理处置及资源化循环利用技术论坛
  • 校园饮水安全高峰论坛
  • 净水暖通工程商大会
  • 净水营销课程:净水营销实战新模式

盛会在望,相约11月

2023北京水展在专业度、质量、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升级,为水处理行业的繁荣和长期稳定发展提供新思路,遍邀业界精英,技术、产品、观点、剖析应有尽有,看点密集。现观众预登记通道已全面开启,期待与大家共赴11月年终盛会,同乘水处理行业复苏之势而上,共探行业未来发展新机遇。

2023北京水展
11月20-22日
北京 | 国家会议中心
等您开启 年终盛会 

消息来源:上海荷嘉会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