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预登记开启 | 2024广东水展邀“水处理人”共启开年大聚会

上海2023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开年大聚会,邀“水处理人”共启 - 2024年3月5-7日第八届广东水展将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36,000展示面积近800家展商超10场主题论坛150+行业大将“凝心聚力,再聚羊城”参与展会,抓住潜流、整装待发”

广东水展八年深耕华南水处理市场,已成为众多企业品牌展示的首选平台,多年深度整合广东、福建、湖南、江西、四川、云南、重庆、贵州、广西等区域优质供需资源,展示品类持续升级扩容,现已覆盖污水/废水处理设备及配套、市政工程及水生态治理、膜及膜配件、仪器仪表、净水系统、饮水设备等品类;同期专业主题论坛持续开拓创新,集结了医药、化工、钢铁、制药、食品、酒店、家电等多个领域的权威专家力量,为水处理人建立更广更新的行业社交圈添砖加瓦。

第八届广东水展展示规模扩至3大展示厅,800+品牌展商、3,000+拳头新品、36,000m²展出面积,预计将迎来超20,000名观众;同期主题论坛持续加码,全新打造首届工业节水与水处理大会,凝聚行业权威力量,引领行业新趋势、共探行业新增长。


把握湾区渠道 乘势而上
共享区域产业红利

粤港澳大湾区是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地区之一,2022年经济总量突破13万亿元人民币,大湾区正不断朝着建成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的目标加速前进,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在大湾区的建设过程中,水处理行业作为城市最重要的基本服务行业之一,其发展潜力不容忽视,广州作为大湾区发展的核心区域,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有色金属、智能装备、智能家居、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新材料与精细化工等作为广州重点支持的支柱产业,正值升级转型发展风口,其环保水处理行业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第八届广东水展,依托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之一、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广州的优势区位与产业资源,锁定三月开年黄金档期,邀您一起共拓2024行业新蓝海、新商机!

800家品牌展商
超强阵容齐聚羊城

展会将以升级重塑买家采购新需求、新场景,着眼创新水处理市场商贸合作模式为服务宗旨,集结800+品牌展商齐聚羊城,聚焦水处理行业上下游全产业链,为来自国内外的优质商家和专业观众打造一个集买家会晤、商贸洽谈、新品发布、高峰论坛、媒体曝光、现场交易等功能为一体的高品质水处理商贸平台,立体赋能业务新拓展。


精选3,000+拳头产品
助力水处理人掌握市场风向

作为华南水处理行业人气首展,本届展会将汇聚3000+拳头产品,全方位展示污水处理、污泥处置、水务工程、膜、环境监测、生态修复、工业纯水、仪器仪表、泵阀管道、药剂、杀菌消毒、净水系统、饮水设备等主要设备及相关配套部件品类的新品、新技术及热门项目案例展示,助力买家把握2024水处理市场新趋势,并深入了解各经典项目和热点技术应用,提前掌握行业新概念与新技术价值,为业务合作与职业发展提供助力!

活动全新升级
抢先洞察开年行业趋势走向

不断挖掘行业市场热点,办高质量活动,创建优质人脉资源社交圈,保持行业知识持续输出,是广东水展多年坚持创新升级的重点内容之一。本届广东水展同期将以"首届工业节水与水处理大会"领衔,举办"工业节水标准宣贯会"、"冶金工业节水与废水综合利用研讨会"、"纺织园区节水减污创新技术研讨会"、"造纸行业节水减污创新技术研讨会"、"酿造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讨会"、"电子工业(超纯水)应用技术研讨会"、"医药工业(生物制药、农药化工)废水节水与水处理研讨会"、"含盐废水治理绿色低碳技术研讨会"八大分会场论坛,活动将深度聚焦促进节水与水处理产业链供应链合作,注重工业节水减污、绿色低碳与新型工业化发展。

同时,全国水处理膜应用高级技术论坛、2024双碳背景下石油与化工废水治理与利用专题论坛、全屋净水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净水市场新技术趋势论坛、净水营销课程:净水营销实战新模式等活动将延续往届精彩现场,携行业全新热门话题再度聚势来袭,鉴往开来,解析行业新风向。


广东水展历时八年已然成为华南水处理市场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展第八届广东水展携手业内外领军平台、企业、媒体、行业大咖嘉宾引领行业热潮再创发展格局赋能水处理人洞察2024行业新趋势、新风向

展会时间、地点
2024年3月5日 星期二 09:00-17:00
2024年3月6日 星期三 09:00-17:00
2024年3月7日 星期四 09:00-15:00
广州 | 保利世贸博览馆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消息来源:上海荷瑞展览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