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幕丨热辣滚烫 2024广东水展不负期待,盛装而来

上海2024年3月5日 /美通社/ -- 全情期待,盛情相邀,由上海荷瑞展览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办方之一的2024广东水展于3月5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开幕啦。


高难度废水处理、废水零排、污水处理减污降碳、农村黑臭水体治理、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再生水利用、流域综合治理、海水淡化、工业净水工艺、健康水家电、净水绿色转型、智慧用水、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水处理人携手走过的2023年已初见奋进之态,而迈进龙运当头的2024年,于变局中谋求机遇怎能靠等待。

36,000m²展示面积,近800家展商,超10场主题论坛,150+行业大咖——你要的深度,你要的高度,你要的广度,你要的专业度,尽在2024广东水展

热度高涨丨老朋友的新面孔——

期待已久的重逢,掀起新一轮热浪

开幕首日,观众热情高涨,人流如织,充分展现了水处理人对2024广东水展知名度、专业性和影响力的认可。

展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穿梭于各大展台,了解自己心仪的产品和技术,各大展台前亦时时可见前来咨询和洽谈的观众,相关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认真接待每一位到场观众。

作为华南水处理市场8年"老玩家",本届展会现场汇集了以广东地区为主,辐射福建、广西、湖南、江西等地区的优质供需资源。品牌展商覆盖环保水处理、膜与水处理、净水三大领域,专业买家涉及工程公司、进出口贸易商、水务集团、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公司、经销代理商、终端用户等群体。

现场如火如荼的交谈盛况,将广东水展作为华南地区水处理行业精准供需商贸平台的价值发挥得淋漓尽致。

聚力求变丨市场的指南针——

不负期待,站主流风口

不少观众表示,非常信任广东水展在业界的影响力,每年参观都能有不一样的收获,同时也通过这个数一数二的大型展会,直接了解到目前水处理行业尖端技术和高端产品的发展情况,基本上就等同于水处理市场的一个小缩影了。

只能说,敏锐紧跟水处理行业发展新趋势是广东水展能立足华南,辐射全国版图的源动力。展会品质不断提升,展会触达领域愈发精细,2024广东水展审时度势在原有供需资源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力邀新能源、节能环保、有色金属、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新材料与精细化工、石油化工、纺织印染、造纸印刷、智能装备、智能家居等领域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交流。风口在哪儿,广东水展的指南针就必然指向哪儿

阵容豪华丨高手的同台竞技——

品牌荟萃,合作升温,新商机

800家展商齐聚一堂,阵容豪华迷人眼,2024广东水展继续打造升级版的水处理商贸平台,积极赋能业务新拓展。

景津装备、康泰环保、京源环保、工源环境、科瑞达、爱康环保、泽信智联、金泰、桑尼、凯亚环保、沃顿科技、招金膜天、沁森、坎普尔、三达膜、水艺膜、邦膜科技、万华化学、东大环境、伊乐科、诺莱智慧水务、澳维、普希、碧丽、 聚倍、愉升、瑞卡诺、碧涞、亚东、沸士康、领帅、世通、澳科、龙巍、沃服等品牌齐亮相,全方位展示了水处理创新技术和产品,为水处理产业的纵深发掘以及难点痛点的突破带来了新机遇。


新品抢鲜丨万众瞩目的洗礼——

颜值抗打,性能高端,星光璀璨

颇受广大水处理人信赖的广东水展已经成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服务发布的重要平台,突破性的技术,创造性的产品,连连升级的服务,在2024广东水展的舞台上又擦出了璀璨的火花,印照着水处理行业未来的光明坦途。

便携式多参数水质检测仪、MVR一体化撬装设备、叠螺式污泥脱水机、大型卧式臭氧发生器、磁介质混凝沉淀设备、活性氧在线自动分析仪、抗污染苦咸水膜元件、EDI超纯水设备、中空纤维超滤膜、反渗透阻垢剂、大孔吸附树脂、全屋净水器、商用直饮水机、RO直饮机、速热管线机、滤芯耗材,净水龙头、.....看不完,看不完,真的看不完看不够,看不够,也是真的看不够

重磅活动丨行走的热点——

大咖坐镇,热议行业,共赴未来

作为华南地区春季水处理行业的首场盛会,首届工业节水与水处理大会"多个平行会场"的创新形式重磅登场。大会开展了工业节水相关政策解读、工业节水标准宣贯并围绕重点工业用水行业节水与水处理技术工艺装备进行交流研讨、超纯水应用、新能源工业废水、轻工行业节水减污、对接合作及成功经验等内容展开了一系列分享,现场坐无缺席,引发开展首日讨论热潮。


"老地方新话题"精彩内容继续上演,2024全国水处理膜应用高级技术论坛》、《2024净水行业供应链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净水行业创新发展大会》、《净水暖通工程商大会》、《第七届广东省建筑给排水设计师大会——基于"双碳"理念下建筑给排水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与应用》作为广东水展的"老朋友",现场上座率赶超往日风采。

论坛主题创新升级,覆盖水处理膜技术、净水行业供应链管理、净水暖通工程商转型、建筑给排水等热门话题,分享内容从产品到工艺,从应用到运维,无不吸引着在场观众的注意力。

新年新气象——

给你的惊喜不止亿点点

开展首日,亮点活动纷至沓来!

本届展会精心策划的2024广东水展和泵阀展采购商大会,也在3号馆如火如荼的上演开来。大会筹办之际就已收到众多展商和专业买家的踊跃报名,首日正式启动的采购商大会迎来人流量的高峰段,双方反馈的体验度都可圈可点。广东水展也将本着精准、有效的宗旨,多渠道推动采购商大会品质的跃升。

当然,在此还要温馨提醒一下参展观众,2024广东水展感恩回馈与会者的惊喜大抽奖活动千万不要错过。开展期间,所有观众都有机会参与抽奖,各种好礼、"壕"礼等你带回家

精彩预告

2024广东水展将持续到3月7日,3大展示厅,800+品牌展商、3,000+拳头新品,现场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主题内容涉及超纯水应用、纺织园区节水减污、石油与化工废水、高品质供水、市政给排水、净水营销实战新模式等,场场高能,明后两天,等观众一探究竟

纵观水处理市场大环境,增速放缓,壁垒增高,无论对哪个群体来说都是坎儿,只有突破才能走出困境,谋求长远发展,更多时候,抓住机遇的选择比机遇本身更重要。

2024广东水展,助力水处理行业前瞻布局,抢占先机,助力水处理人打开社交圈,扩展人脉,聚合资源,畅享经验。还等什么,3月6-7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精彩继续!

展会时间、地点

2024年3月6日 星期三 09:00-17:00

2024年3月7日 星期四 09:00-15:00

广州 | 保利世贸博览馆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消息来源:上海荷瑞展览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