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bb Fontaine集团与利比亚海关当局签订了为期5年项目,向利比亚提供先进的出口货物信息系统

Webb Fontaine
2023-09-20 22:08 3787

阿联酋迪拜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Webb Fontaine Group很高兴地宣布与利比亚海关当局合作收购一个久负盛名的为期5年的投资项目,这标志着利比亚外贸和海关领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Webb Fontaine & Libyan Customs Authority
Webb Fontaine & Libyan Customs Authority

该项目的主要目标是在利比亚开发、实施和运行先进货物信息(ACI)系统。 该系统最初侧重于通过海运向利比亚港口出口非碳氢化合物,将逐步扩大到包括通过空运和陆运向利比亚出口。 Webb Fontaine集团以其尖端技术解决方案而闻名,将引领这一最先进系统的创建。 将在利比亚的黎波里建立一个由高素质团队管理的运营中心,以管理和监督该系统的运营。

Webb Fontaine集团首席执行官Alioune Ciss表达了他的热情,他表示: "们很荣幸被利比亚海关当局委托执行这一战略项目。 该项目符合我们的使命,即在利亚开创一个高效、透明、加强控制和税收征收的时代"

除了ACI系统外,Webb Fontaine还将推出一个全面的外贸信息门户网站(TIP),以简化对利比亚的出口。  TIP将提供所有运输方式的最新信息、相关行政法规、贸易进出口表格和流程。 教程、税务模拟器和智能货物分类将确保准确性和符合相关法律。 ACI系统还将采用由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支持的强大风险管理系统,以减少欺诈和非法贸易。

ACI系统在利比亚的实施宣告该国首个贸易和海关数字化转型项目诞生。 该项目的总体目标是简化贸易流程,加强控制和治理,并增加利比亚的公共财政收入。 利比亚海关总署负责人Suleiman Ali Salem少将表示"这一关键项目将改变游戏规则,打击非法和欺诈贸易,为利比亚政府和贸易界提供宝贵的见解、统计数据以及关于其与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贸易往来的各种报告" 

ACI系统承诺对利比亚的外贸和海关业务进行全面转型。 它确保进口程序的有力验证、透明度和效率,同时打击非法和欺诈活动,减少利比亚港口的拥堵。 该项目标志着贸易效率和贸易安全方面的飞跃,凸显了Webb Fontaine集团和利比亚海关总署对提升利比亚贸易生态系统标准的承诺。

随着该项目的展开,双方都致力于按照最佳国际标准向利比亚贸易社区和经济提供最高标准的服务和技术创新。

 

 

消息来源:Webb Fonta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