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bb Fontaine获得孟加拉国国家税务局单一窗口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合同

Webb Fontaine
2023-06-28 03:12 2814

阿联酋迪拜2023年6月28日 /美通社/ -- 为全球各国政府和贸易管理部门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贸易技术和海关便利化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之一Webb Fontaine十分高兴地宣布,其单一窗口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已被孟加拉国国税局选中,用以加强贸易便利化流程。

Webb Fontaine Awarded Contract with Bangladesh National Board of Revenue for Single Window and Risk Management Solutions
Webb Fontaine Awarded Contract with Bangladesh National Board of Revenue for Single Window and Risk Management Solutions

合同为期三年,涵盖项目的实施、维护和支持。 Webb Fontaine在贸易便利化方面的专业知识,结合其尖端的技术解决方案,将在简化孟加拉国的贸易业务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该项目是世界银行资助的亚洲最大规模单一窗口计划之一,涉及25多个政府机构和利益相关方。 主要参与方包括海关部门、各部委、海港、内陆集装箱仓库、机场、陆路港口、中央银行和商业银行。 该综合系统将与18个政府信息和通信技术系统对接,为估计70万用户提供服务,每年处理约800万笔交易。

孟加拉国单一窗口(BSW)的实施旨在为贸易商所有监管授权的提交、跟踪、处理、接收和电子支付提供协助,从而实现促进贸易的主要业务目标。 证书、执照、许可证和抵/离报告将通过BSW平台无缝处理,从而提高效率和透明度并改善营商便利性。

自动风险管理系统将是一个全面的集中式综合解决方案,涵盖风险管理的所各个方面,供海关和监管部门使用。 该系统将遵循世界海关组织的指导方针,并将使贸易程序更快、更透明,同时使孟加拉国海关法律得到一致执行。

Webb Fontaine首席执行官Alioune Ciss对此次合作表达了兴奋之情,他说道:"我们很荣幸能与孟加拉国国家税务局合作开展这项变革性举措。 Webb Fontaine创新的单一窗口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为应对孟加拉国贸易生态系统面临的独特挑战而量身打造。 通过简化和加速贸易流程,我们将为该国的经济增长做出贡献,并为当地和国际贸易商创造有利的商业环境。"

Webb Fontaine期待着开始实施单一窗口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与孟加拉国国家税务委员会和其他利益相关方密切合作,确保向现代数字化贸易生态系统无缝过渡。

 

消息来源:Webb Fonta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