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bb Fontaine和肯尼亚贸易网络机构(KenTrade)将彻底改变肯尼亚物流市场

Webb Fontaine
2023-08-18 02:59 4042

尖端数字物流市场(DLMP)将为贸易和电子商务带来改变

阿联酋迪拜2023年8月18日 /美通社/ -- 贸易技术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Webb Fontaine与肯尼亚国家电子单一窗口系统运营商,肯尼亚贸易网络机构(KenTrade,国家机构)携手合作,通过数字物流市场(DLMP)彻底改变肯尼亚的物流格局。 该创新型首创平台有望重塑物流实践,激发交易量,促进电子商务增长,并成为进一步发展这一巨大贸易市场的催化剂。

凭借其战略位置、强大的基础设施和多元化的经济,肯尼亚是东非重要的贸易参与者。 DLMP建立了在线贸易市场,连接企业和私营部门参与者,从而简化了贸易物流。 该市场将成为进一步发展这一巨大交易市场的催化剂。

Webb Fontaine首席执行官Alioune Ciss解释道:"DLMP是一个在线贸易市场, 为交易者提供B2B服务,具有无缝搜索、查找和发送功能,可促进增长、可靠性和赋能。"

作为集成式工具箱,DLMP引入了一个创新的电子贸易平台,将航运公司、货运公司、货运代理、进口商、出口商、仓储公司和保险提供商聚集在一个集成的数字市场中。 该平台使参与者能够在线展示其服务并参与竞标,从而营造出可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竞争环境。

通过汇集各路利益相关者,企业可以自信地以最佳价格选择最适合的服务提供商,确保优化物流和简化供应链。 该创新型平台重新定义了协作,为物流行业带来无与伦比的价值。 在领先技术的加持下,平台还将大大减少利益相关者开展业务运营所需的时间。

DLMP的影响超出了其核心目标,彻底改变了肯尼亚物流市场。 预计它将刺激贸易量并加速电子商务增长,在数字经济中发挥关键作用。

凭借其发达的基础设施和多样化的经济,肯尼亚是东非贸易大国。 Webb Fontaine和KenTrade之间的此次合作为贸易和物流带来了新的效率和机会。

 

消息来源:Webb Fonta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