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湛江平安人寿举办 VIP 电影沙龙:携手平安,共赏大片

广州2011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顺应湛江地区电影文化市场的迅猛发展以及百姓对数码影院及大片的喜爱,平安人寿湛江中心支公司又一次为 VIP 会员客户提供一次充满文化气息的沙龙活动 -- 电影欣赏会。

由于湛江地区 VIP 会员客户人数日渐增长,本次活动采用是分区举办的形式。活动在湛江地区软硬件设施较好的影城 -- 中影国际影城如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的是湛江平安人寿第一营业区的部分 VIP 会员客户,为他们送上的是最新上映的港产大片《窃听风云2》。

经过2个小时的观赏后,客户对活动组织、影院及影片的高品质、超震撼视听享受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今后活动的组织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今后,湛江平安人寿将根据 VIP 会员客户的喜好,举办不同类型的沙龙活动,拉近 VIP 会员客户与公司的距离。

除了每年开展 VIP 沙龙活动以外,中国平安还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在依法经营、纳税的过程中创造企业的阳光利润;在社会中尽到道德责任与慈善责任,将企业的核心价值观贯彻在教育、环境、红十字、社群、灾难救助等公益事业中。教育公益方面,截至2010年12月31日,中国平安完成了100所希望小学的援建布点;集团还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在全国平安希望小学设立了“中国平安希望奖学金”,截至2010年12月31日,已有3120名同学共获得168.25万元的奖励;连续七年开展中国平安励志计划,已奖励学生3080人,奖金总额达到人民币1069万元,2009年,中国平安启动了励志创业大赛,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较高创业基金达10万元;环境方面,中国平安于2010年全面启动“绿色承诺 平安中国”低碳100行动,将100条具体的低碳举措贯穿到日常运营、业务开发及社会公益三大方面中。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