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晨光亮相2023美团即时零售产业大会,斩获最佳营销创新奖

2023-09-14 18:45 5985

上海2023年9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以"链生态 共进化"为主题的2023美团即时零售产业大会在北京举办。在这个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品牌商和零售商等多方参与的行业权威年度盛会上,作为全球最大的综合文具制造商之一,晨光受邀参与本次盛会,与多家企业共商即时零售新发展。


近年来,即时零售行业迅猛发展,重构出有温度的消费场。在变化中窥见生意机遇,在机会中寻找增量。作为美团旗下的即时零售平台,美团闪购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共同创造看得见的价值增长。在本次峰会上,晨光作为文具行业领军品牌,凭借与美团"青山计划"联合打造首款碳中和文具的标杆性营销案例,斩获最佳营销创新奖。


作为陪伴一代代国人成长的文具品牌,30余年来,晨光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打造有温度的好文具,每年春秋开学季的营销都新意十足,精准触达消费者心智,用年轻人喜爱的方式传递品牌温度。

作为有温度、负责任的文具品牌,2023年初,晨光携手美团"青山计划"将外卖餐盒"变废为宝",推出首款碳中和文具系列,从原材料获取、生产加工、运输分销、使用、废弃处置阶段,达成全生命周期碳中和。每支碳中和系列中性笔笔身采用回收餐盒再造的再生塑料,可减少约2.3g塑料产生的碳排放,因此更加低碳。这是晨光在可持续产品领域做出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推动行业朝着更可持续的未来前进。


"一笔开启,绿色生活"。晨光以可持续产品为载体,倡导更多年轻消费者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践行可持续理念,共创美好未来。在本次的营销活动中,晨光通过多种营销方式收获破亿曝光,与消费者增加更多联结,在开学季、考试季等节点实现门店联合营销,取得突破性成就。


在一米宽的行业内挖到一万米深。在未来,晨光将继续以消费者洞察为源点,以打造有温度的好文具为己任,将企业营销创新的势能转化为动能,不断迈向世界级。

消息来源:晨光文具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89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