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温度的送礼优选 晨光再度亮相第31届深圳礼品展

2023-04-27 12:06 4917

上海2023年4月27日 /美通社/ -- 4月26日,第31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礼品专业采购的首选平台,本次展会集合4500余家优质展商,8000多个明星品牌现场亮相。

作为全球最大的综合文具制造商之一,晨光始终致力于"让学习和工作更快乐更高效",近年来正在开创一条中国文具的创新之路,从文具到文创生活不断升级,以打造有温度的好文具为己任,携一众高品质、个性化的创新产品和定制案例,再次亮相深圳礼品展。


以消费者为中心 做有温度的产品创新

作为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文具品牌,晨光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在产品开发中前置消费者调研,时刻把握市场最新流行趋势,每年推出上千款新品,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

本次展会上,晨光携一系列创意创新的产品亮相引发关注。譬如,晨光联合同济大学共同研发推出的优握系列,让孩子从握笔写字开始,即可养成正确的书写习惯;采用独家静音设计,拒绝考场按动噪音的小分贝中性笔;晨光携手美团青山计划,采用回收餐盒再造的再生塑料的首款碳中和文具系列,呼吁更多年轻消费者践行可持续理念。


同时,针对儿童使用场景及痛点需求,晨光近年来推出一系列创新产品,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其中,晨光新品智能拼音机,专门针对5-8岁的儿童研发,有着科学的难度分阶,让孩子快乐学习,拼读更高效。在美育教育上,晨光易可洗系列精准抓住儿童乱涂乱画不易擦洗的痛点,选用水性墨水,一冲即净,清洗省力,满足多种场景的绘画需求。


晨光还将高品质从文具文创积极拓展至体育用品领域,推出全新的体育用品系列,涵盖篮足排乒羽五大类,为广大青少年、运动爱好者等消费群体提供高质价平的体育用品。

个性化、高品质  全方位满足定制需求

随着消费人群的改变和消费观念的升级,国内文具消费呈现品牌化、创意化、个性化和高端化趋势。晨光基于消费者洞察,创造出"有故事、有内容、有温度的好文具",用年轻人喜爱的方式,以高品质、个性化的产品和定制服务,让送礼更有温度感。

在本次展会上,晨光带来国内外知名IP合作款,如米菲国风套装、宝可梦文具套装等文创礼盒,并通过创意设计将"国潮"理念融入产品及生活学习场景,推出"万狮大吉"文具套装,赋予产品好运寓意,提升年轻一代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近年来,晨光在专业办公市场持续不断发力,现已经构建完整的研产销一体化组织架构,开发出多款被市场认可的新品。晨光还为APEC会议、博鳌亚洲论坛、全球CEO大会、进博会等国家级高端会议提供专业高品质办公文具支持,充分彰显晨光品牌和产品的优势地位,不断迈向"世界级晨光"。

保障专业高品质的同时,晨光还基于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满足企业不断上涨的专属"定制礼盒"需求。近年来,晨光基于个性化需求,为如腾讯、阿里、科大讯飞等众多知名企业,提供定制服务与产品,满足商务礼赠、员工福利、礼品定制等多样化采购需求。

作为晨光集团近年来重点打造的B2B综合数字化电商平台-科力普,本次也齐聚亮相展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晨光科力普为各类型企业提供超扁平一站化智慧采购服务方案,覆盖办公一站式、MRO 工业品、营销礼品、员工福利等。目前,科力普客户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市,服务于政府、金融、央国企、中间市场(民营500强)、MA(外资 500 强)等各类客户。


随着消费购买力的持续升级,礼品经济和行业也在蓬勃发展。本次再度亮相深圳礼品展,晨光向外界展示了文创国货的创新力,以高品质、个性化的产品和定制服务,成为有温度的送礼优选"新星"。未来,晨光将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创新突破,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从文具走向文创生活,为世界打造有温度的中国好文具

消息来源:晨光文具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89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