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逸林酒店亮相韩国

2023-09-14 15:36 16587

首尔板桥希尔顿逸林酒店亮相京畿之南,希尔顿集团旗下高端品牌希尔顿逸林酒店继续快速拓展版图

韩国首尔2023年9月14日 /美通社/ -- 首尔板桥希尔顿逸林酒店于近期开业,标志着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希尔顿集团旗下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正式登陆韩国。

希尔顿逸林酒店亮相韩国
希尔顿逸林酒店亮相韩国

希尔顿日本和韩国及密克罗尼西亚群岛区域副总裁 Timothy Soper 表示:"希尔顿集团致力于在亚太区具有吸引力的门户城市开展布局,希尔顿逸林酒店品牌登陆韩国便是这一理念的切实体现。作为出行目的地,韩国充满活力,宜商宜游,增长势头强劲。我们相信,首尔板桥希尔顿逸林酒店能够很好地满足宾客们日新月异的需求。"

首尔板桥希尔顿逸林酒店是京畿南部地区首家高端全服务酒店和公寓综合体,也是全球660多家希尔顿逸林酒店和亚太区近100家希尔顿逸林酒店的新晋成员。

希尔顿集团亚太区全服务品牌副总裁Vincent Ong表示:" 50 多年来,希尔顿逸林酒店一直在为世界各地青睐暖逸体验的宾客提供友好、亲切、真诚的服务。作为亚太区发展最快的希尔顿酒店品牌之一,我们很高兴能登陆韩国这个充满活力的出行胜地,在这里恭迎八方来客,从入住时刻的热巧克力曲奇开始,为宾客提供暖心关怀的服务和暖逸舒适的贴心照顾。" 

首尔板桥希尔顿逸林酒店共25层,是京畿南部最大的全服务酒店和公寓。酒店由两栋建筑构成,包含432间客房和170套公寓客房,外墙均为中性色调和柔和色彩,与周边的繁茂植被浑然一体。

酒店客房内部设计富于现代感,采光良好。入住行政客房的宾客不但可体验客房的时尚空间,还可享受行政酒廊的饮品、轻食和服务。作为城南市的首家高端公寓酒店,首尔板桥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公寓不仅提供宽敞舒适的单间公寓,还有卧室和起居室空间相互独立的单卧室和双卧室豪华套房供宾客自由选择。

酒店配备多项餐饮选择,宾客可在Nyx餐厅透过全景落地窗欣赏板桥新城天际线,体验高空用餐,亦可前往全日餐厅Demeter,享受包罗全球美食的自助大餐。酒店还设有先进的会议活动设施、室内游泳池、24小时健身中心(内含设施完善的普拉提练习室)、高尔夫练习场、网球场和桑拿浴室,满足宾客不同饮食、休闲及社交需求。

首尔板桥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 Peta Ruiter 表示:"我们的全服务酒店和宽敞的公寓提供的双重选择,为无论是只停留数日的商务旅客,还是长居的休闲游客,提供双倍的舒适和关怀。"

首尔板桥希尔顿逸林酒店还在楼顶开设了养蜂场,旨在保护和维持活跃蜂群数量,实现可持续的蜜蜂养殖。酒店也由此实现了蜂蜜自产,用于制作各种蜂蜜美食,包括用天然蜂巢制作的蜂之膝鸡尾酒、蜂蜜蛋糕和"Bee My Honey"下午茶套餐等等。作为希尔顿逸林酒店"Do Good, Feel Good"计划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希尔顿逸林酒店关爱(CARE)文化的延伸,首尔板桥希尔顿逸林酒店还每周举办研习活动,教育儿童关爱他人。蜂蜜育人活动能够帮助少年儿童了解蜜蜂对生态系统的重要性,并通过这样的模式培养目标感,进而通过认知型旅行来获得满足。

该酒店还是韩国首批通过海洋管理委员会(MSC)和水产养殖管理委员会(ASC)产销监管链认证的酒店之一,酒店各餐厅所提供的海产均为可持续渔业产品。

希尔顿逸林酒店在亚太区保持着快速扩张的势头。除了首秀韩国,希尔顿逸林酒店还在2022年12月迎来了大中华区第50家酒店—— 昆明空港希尔顿逸林酒店。随后,富山希尔顿逸林酒店于2023年1月宣布开业,成为日本北陆地区首家希尔顿逸林酒店。2023年8月,京都东山希尔顿逸林酒店宣布开业,成为日本京都市首家希尔顿逸林酒店。

除此之外,还有多家希尔顿逸林酒店计划于2024 年开业,包括作为 Bintaro Jaya 综合开发项目一部分的雅加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大阪首家希尔顿逸林酒店,以及万象希尔顿逸林酒店-老挝的首家希尔顿酒店。

关于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是一个快速成长的全球性酒店品牌,旗下660 家高档酒店遍布全球 532个国家和地区,客房总数逾 150,000 间。过去50多年间,从希尔顿逸林特色的热巧克力曲奇,到服务当地社区,希尔顿逸林酒店在世界各地商务和休闲旅客心目中一直是暖逸体验的象征。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优质服务,以及现代化住宿环境和服务设施,包括别致餐饮体验、高端健身娱乐设施、会议及宴会空间等。请通过 doubletree.com 或先进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预订入住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集团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礼遇。欲了解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更多信息,请登录 stories.hilton.com/doubletree。并可通过"希尔顿 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了解更多品牌信息。

关于希尔顿集团

希尔顿集团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22个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23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300 多家酒店和110多万间客房。希尔顿集团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30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集团在《财富》杂志与卓越职场研究所"全球最佳职场"百强评选中名列前茅;连续六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成为全球产业领导者。希尔顿集团推出了诸多包括电子房卡分享(Digital Key Share)、金卡及钻石卡会员客房自动升级、"直订连通房"等先进的服务,持续完善宾客体验。通过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超过1.65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通过免费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宾客可以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更多详情请登录 stories.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 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 APP 与希尔顿集团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