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集团拓展品牌特许经营 一举达成23个项目意向及签约

2023-09-15 19:13 13226

上海2023年9月15日 /美通社/ -- 今日,希尔顿集团(NYSE: HLT) 于上海举办繁"花"似锦, "逸"彩纷呈——2023希尔顿花园酒店及希尔顿逸林酒店投资峰会, 宣布推出希尔顿逸林酒店特许经营模式, 并一举达成两大品牌共计23个新项目的意向及签约,覆盖北京、上海、海口、南昌、漳州等重点城市和新兴目的地。这也是希尔顿集团继旗下精选服务品牌希尔顿花园酒店推出特许经营模式并取得丰硕成果之后,将这一模式拓展至全服务酒店品牌希尔顿逸林酒店。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致辞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致辞

作为希尔顿集团全球第二大市场,中国具有多元化和本土性强的市场特点,希尔顿集团深耕中国市场30余载,持续累积本土化经验,以特许经营、委托管理和管理许可协议组成的"三驾马车"发展战略,已实现连续三年以每年100家酒店的开业速度,稳健扩大在华版图。截止今年8月底,希尔顿集团已进驻到大中华区近190个目的地,拥有近560家运营酒店。

"特许经营模式被视为酒店业成熟和长期发展的趋势,也一直是希尔顿集团全球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增长引擎。"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中国酒店行业和业主伙伴日趋成熟,在希尔顿花园品牌特许经营成功实践两年之后,获得越来越多业主青睐,我们决定将特许经营模式推广至希尔顿逸林品牌,为投资人和业主在全服务酒店领域提供更多选择,激发市场活力新引擎。"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业务发展总裁黄德利致辞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业务发展总裁黄德利致辞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业务发展总裁黄德利说道:"希尔顿集团始终关注业主诉求,协助业主找到更适合自身的方案,以把握不断变化的市场趋势和需求。依托集团旗下品牌的全球知名度及规模效应、强大的会员体系、完善的全球销售网络、品牌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收入管理、预订服务及宾客关怀等,每个至关重要的环节都是我们与业主实现可持续增长的动力。希尔顿集团的特许经营模式在提供标准化的品牌指导和酒店运营全生命周期支持的同时,也能够为为投资人和业主营造灵活的决策空间。相信希尔顿花园及逸林酒店品牌推行‘特许经营+委托管理'的双合作模式,将惠及更多投资人及业主,为其酒店运营全周期进行保驾护航。"

希尔顿集团拓展品牌特许经营 一举达成23个项目意向及签约
希尔顿集团拓展品牌特许经营 一举达成23个项目意向及签约

希尔顿集团以精选服务品牌希尔顿花园酒店为"先行军",于2021年在中国市场宣布推出特许经营模式以来取得了加速度发展。截止8月底,希尔顿花园酒店在华开业数量近60家,预计至2023年底,开业与筹建酒店数量有望突破200家。希尔顿花园酒店以亲切时尚的空间设计,明快热诚的暖心服务,以及品味出色的体验,为宾客带来兼具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出行体验。

希尔顿集团旗下的全服务品牌希尔顿逸林酒店,过去50多年间,从希尔顿逸林特色的热巧克力曲奇,到服务当地社区,希尔顿逸林酒店在世界各地商务和休闲旅客心目中一直是暖逸体验的象征。在《Entrepreneur》杂志评选的"特许经营500强®"榜单中,连续三年名列酒店品类前五,更在2023年度评选中,获得酒店品类第2名。大中华区的开业酒店数量已超过50家,覆盖超40个目的地,备受宾客喜爱的希尔顿逸林酒店包括北京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昆明空港希尔顿逸林酒店、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盐城大洋湾希尔顿逸林酒店、台州神仙居希尔顿逸林酒店等。特许经营模式推广至希尔顿逸林酒店品牌,将进一步与投资人与业主优势互补,把品牌的暖逸体验带至大中华区更多的目的地。

希尔顿集团亚太区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嘉瑞姿(Alexandra Jaritz表示:"中国市场对于旅游消费品质化、多样化的需求凸显,这为希尔顿集团旗下的品牌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机遇——这就包括了提供明快热诚服务的希尔顿花园酒店,以及因暖逸体验而为宾客带来美好感受的希尔顿逸林酒店。除了设计、设施设备及餐饮体验外,希尔顿集团旗下品牌的声誉和价值,是为宾客呈现可靠而友好的停驻体验的关键之所在。"

签约项目简介

此次投资峰会所达成的23项签约或意向,覆盖北京、上海、海口、南昌、漳州等热门城市及目的地。

北京天坛东门站希尔顿花园酒店将成为都市核心区域改造项目又一成功案例。酒店毗邻风景秀丽的龙潭湖和天坛公园,交通便捷,宾客可轻松抵达多个热门区域,开启明快热忱的京城之行。酒店预计将于2024年开业。

上海曹杨白云希尔顿花园酒店位于上海普陀区中心地带,距离人气商业中心环球港约1公里。周边交通便利,步行可达多条地铁线路酒店配备1 间餐厅和小型多功能会议室,并配有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The Shop,自助洗衣房和健身房以确保宾客便捷舒适的入住体验。酒店预计于2024年开业。

海口滨江海岸希尔顿花园酒店距海口国贸金融区仅3.5公里,毗邻国际化旅游休闲海岛海口新埠岛,与主干道滨海大道隔江相对,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景观,可满足不同宾客的出行诉求。酒店将设156间客房,并预计于2025年开业。

南昌滕王阁希尔顿花园酒店选址南昌市东湖区,设有149间客房。距国家5A级旅游景区滕王阁约2公里,交通便利,宾客可轻松抵达各交通枢纽、娱乐休闲和商区中心,开启兼具高品质与高性价比的出行体验。酒店预计将于2025年开业。

潍坊高新城发希尔顿花园酒店选址潍坊市的城市核心区域,随着市区规划的落地,该区域内的高端商务以及会展氛围预计将迅速提升,是商务客人的理想下榻之选。酒店将设有230间客房,预计2024年开业。

阳江阳西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坐落于拥有悠久"渔家"文化的广东阳江市阳西县,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中转站,周边环境优美,丰富的自然资源将会是宾客休闲放松的好去处。酒店将配备150间客房,预计于2026年开业。

嵊州高铁新城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浙江省绍兴市嵊州市,地理位置优越,宾客可步行抵达高铁站。酒店将配有200间客房,全日制餐厅、中餐厅及大堂吧,以及约107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预计于2026年开业。

漳州特房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漳州市中心,将成为当地新晋地标建筑,入住的宾客可享绝美九龙江景和城市景观。酒店将设有212间客房,并配备全日制餐厅、中餐厅、空中大堂以及842平米的会议空间,满足宾客不同诉求。酒店预计2025年开业

关于希尔顿集团

希尔顿集团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 22 个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23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 7,300 家酒店和 110 多万间客房。希尔顿集团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集团在《财富》杂志与卓越职场研究所"全球最佳职场"百强评选中名列前茅;连续六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成为全球产业领导者。希尔顿集团推出了诸多包括电子房卡分享(Digital Key Share)、金卡及钻石卡会员客房自动升级、"直订连通房"等先进的服务,持续完善宾客体验。通过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超过 1.65 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通过免费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宾客可以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更多详情请登录 stories.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 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 APP 与希尔顿集团联系。

关于希尔顿花园酒店

屡获殊荣的高端精选酒店品牌希尔顿花园酒店向商务和休闲宾客提供高端亦适居的住宿环境及一应俱全的时尚现代化设施,为宾客带来优质升级的体验。希尔顿花园酒店致力于让每位宾客的旅宿之行更加明快热诚。品牌在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980多家酒店,从宾客步入酒店的第一声问好开始,确保其在繁忙的工作与生活之余,享受如在花园园亭之中的明亮、愉悦之感。请通过 hgi.com 或先进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预订入住希尔顿花园酒店。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集团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礼遇。欲了解希尔顿花园酒店品牌更多信息,请登录 stories.hilton.com/hgi。并可通过"希尔顿 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了解更多品牌信息。

关于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是一个快速成长的全球性酒店品牌,旗下660多家高档酒店遍布全球 53个国家和地区,客房总数逾 15万间。过去50多年间,从希尔顿逸林特色的热巧克力曲奇,到服务当地社区,希尔顿逸林酒店在世界各地商务和休闲旅客心目中一直是暖逸体验的象征。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优质服务,以及现代化住宿环境和服务设施,包括别致餐饮体验、高端健身娱乐设施、会议及宴会空间等。请通过 doubletree.com 或先进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预订入住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集团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礼遇。欲了解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更多信息,请登录 stories.hilton.com/doubletree。并可通过"希尔顿 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了解更多品牌信息。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