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苍南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启幕

2023-11-11 09:00 9167

于浙南苍南山海暖逸相迎八方宾客

温州2023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希尔顿 集团(NYSE: HLT)今日宣布,苍南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业。作为温州首家希尔顿逸林酒店,酒店将以品牌标志性的暖逸服务与浙南风情相融合,为各类宾客提供可靠而友好的停驻体验。酒店由苍南秀石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由希尔顿集团经营管理。

浙江省沿海最南端的温州苍南县,坐拥168公里的黄金海岸线,历来有"两浙咽喉,八闽唇齿 "之称,东与东南濒临东海,西南毗连福建省福鼎市,拥有168生态海岸带、矾矿遗址、玉苍山等自然人文旅游资源。苍南希尔顿逸林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位于苍南县CBD中心区域新晋商圈,距离苍南动车站仅2.5公里。

苍南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启幕
苍南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启幕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中区运营副总裁李忠信表示:"五十多年来,希尔顿逸林酒店在世界各地商务和休闲旅客心目中一直是暖逸体验的象征。苍南山海兼利,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很高兴将希尔顿逸林品牌带到这里,相信苍南希尔顿逸林酒店可以很好地满足宾客们不断变化的出行需求,更将助力苍南商贸和文旅事业的发展。"

酒店设计灵感源自本地"山海人家"风情,并在细节处浓缩了苍南山青水绿、耕稼陶渔的海滨渔民生活意象,宾客入住于此可感受到苍南的本地气息。苍南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刘红梅表示:"苍南是一座半山半海、自然及旅游资源丰富的目的地。我们很高兴苍南希尔顿逸林酒店来到这里,我们期待恭迎八方来客,并打造倍加舒适的入住体验。"

山海苍南 暖逸体验

酒店总共拥有329间客房,其中包括35间套房,其中15间为别墅套房,22间连通房为宾客提供灵活选择。酒店建筑风格结合传统江南园林的空间结构与汉唐宫苑的建筑元素,形成院落式布局,宾客在别墅套房或者庭院景观客房中,可欣赏错落有致的碧水亭台景致。客房装饰使用现代设计手法,将纵横交错的鱼线元素与海边夕阳色调相结合,营造出温暖的入住氛围。品牌标志性的好梦常在™睡眠体验,Crabtree&Evelyn®瑰珀翠品牌沐浴用品,配备精良的办公空间以及细致入微的服务细节,让宾客在尽享惬意旅居生活的同时感受到如家般的温馨。与此同时,酒店还提供宠物友好的设施与服务,为钟爱旅行也珍惜与"毛孩子"相处时光的宾客提供了贴心舒适的居停选择。

餐饮特色和服务设施包括

OPUS 曲·全日餐厅里提供的希尔顿逸林精神奕奕™早餐,开启宾客活力满满的一天。西餐主厨的招牌"香煎银鳕鱼"佐以独特的南瓜百香果酱汁,香软嫩滑的口感加上四溢的果香,令人回味无穷。JU聚·中餐厅主打精致新粤菜和本地菜系佳肴,餐饮团队以时令食材为灵感,巧手烹饪,其中,"咖香汁排骨"结合蓝山咖啡与香嫩猪小排,为中餐厅的主厨招牌菜。独立的包厢空间为宾客提供私密的用餐环境和体贴的服务。中餐厅共设有四个包厢,是商务宴请的上好之选。CHABAR茶吧,提供精致的西式下午茶、烘焙甜点、咖啡茶饮及各色鸡尾酒。饼房主厨从本地传承600余年的九层糕获得灵感,打造的一款"柠檬盐之花蛋糕",蛋糕与甘纳许以及焦糖酱交错叠加至九层,使得蛋糕更具绵密口感。

会议及活动

酒店拥有2,2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包括一个1,400平方米层高7米的无柱大宴会厅,四个不同面积的多功能会议室和一处600平方米的户外池畔草坪。会议空间配备先进的视听设备,高速网络全方位覆盖,考究的规划设计,为宾客打造创意与协作的会议空间。此外,酒店提供无纸化会议,与宾客共同践行希尔顿集团"旅行有心益"的承诺。

康体娱乐设施

全天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配备美国进口必确®健身器材,一个室内恒温泳池,使宾客充分享受健身的乐趣,焕发身心。位于酒店2楼的儿童俱乐部,以绿色森林为主题精心打造的互动体验式超大空间,缤纷的色彩游玩创意,为住店的小客人们提供了一个奇妙梦幻的森林探索之旅。 积木区,波波球,攀爬拓展区,蹦床区让孩子们尽情释放天性,欢乐度假。

苍南希尔顿逸林酒店已加入希尔顿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集团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优惠,包括积分与现金相结合的灵活方式兑换住宿、会员专享折扣和免费高速无线网络,也可通过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移动应用程序,自主选择房间并使用电子房卡进入房间,更有机会获得专属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体验犒赏自己。

为了庆祝酒店开业,2023年11月30日至2024年2月29日期间,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并入住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将每晚赚取额外1,000点积分。

苍南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苍南体育场路669号。欲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请登录 www.doubletree.com/cangnan 或致电+86 577 2686 6666,或关注酒店官方微信公众号:苍南希尔顿逸林酒店。

关于希尔顿集团

希尔顿集团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 22 个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24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 7,400家酒店和 110 多万间客房。希尔顿集团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集团在《财富》杂志与卓越职场研究所"全球最佳职场"百强评选中名列前茅;连续六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成为全球产业领导者。希尔顿集团推出了诸多包括电子房卡分享(Digital Key Share)、金卡及钻石卡会员客房自动升级、"直订连通房"等先进的服务,持续完善宾客体验。通过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超过 1.73 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通过免费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宾客可以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更多详情请登录 stories.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 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 APP 与希尔顿集团联系。

关于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是一个快速成长的全球性酒店品牌,旗下660多家高档酒店遍布全球 54个国家和地区,客房总数逾 15万间。过去50多年间,从希尔顿逸林特色的热巧克力曲奇,到服务当地社区,希尔顿逸林酒店在世界各地商务和休闲旅客心目中一直是暖逸体验的象征。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优质服务,以及现代化住宿环境和服务设施,包括别致餐饮体验、高端健身娱乐设施、会议及宴会空间等。请通过 doubletree.com 或先进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预订入住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集团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礼遇。欲了解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更多信息,请登录 stories.hilton.com/doubletree。并可通过"希尔顿 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了解更多品牌信息。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