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yen 携手 BILL 提供先进发卡功能

Adyen
2024-02-02 20:29 15938

Adyen 的嵌入式金融产品套件现已支持 BILL 为其 AP 和 AR 解决方案提供的银行卡产品和服务 

阿姆斯特丹2024年2月2日 /美通社/ -- Adyen(阿姆斯特丹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DYEN是一家领先企业首选的全球金融技术平台,今天宣布与一流的中小型企业 (SMB) 金融运营平台 BILL 达成合作,为 BILL 的应付账款 (AP) 和应收账款 (AR) 解决方案提供先进的收发体验。双方的合作始于 Adyen for Platforms 的银行卡收单业务,现已发展到包括银行卡发卡在内的诸多业务,标志着 Adyen 平台产品的自然发展。

Adyen 平台与金融产品高级副总裁 Blake Breathitt 表示:"Adyen 与 BILL 的合作是我们与客户共同成长的最好例证。我们很荣幸能成为 BILL 的一员,帮助中小企业蓬勃发展,并与金融运营领域的领先企业建立发卡合作关系。通过将我们的许可框架和嵌入式金融产品结合,我们期待能够为 BILL 强大的银行卡产品和服务生态系统提供助力。"

作为 BILL 应付账款和应收账款解决方案的一部分,Adyen 的发卡服务已被纳入 BILL 的虚拟卡产品,从而增强了 BILL 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套件。Adyen 为 BILL 提供了推动其进一步创新的技术和机会,通过无缝支付体验帮助中小企业蓬勃发展。

BILL 首席商务官 Loren Padelford 表示:"帮助我们的中小企业客户管理现金流,意味着让他们的支付变得简单而安全。出于对 BILL 的信任,我们的客户可以轻松完成付款和收款,继续经营他们的业务。我们很高兴能与 Adyen 达成合作,更好地确保我们的客户及其对银行卡产品和服务需求保持持续韧性。"

欲了解更多有关 Adyen 发卡的信息,请访问此处

关于Adyen
Adyen(阿姆斯特丹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DYEN)是全球多家领先公司的首选金融技术平台。Adyen 在单一全球解决方案中提供端到端支付功能、以数据为基础的见解和金融产品,可帮助企业加速实现其雄心壮志。Adyen 在全球各地设有办事处,服务客户包括 Meta、Uber、H&M、eBay 和 Microsoft 等。本次商业快讯中所述与 BILL 的合作,彰显了 Adyen 多年来在现有客户和新客户领域的持续增长。

关于 BILL
BILL(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ILL)是面向中小型企业 (SMB) 的领先金融运营平台。作为中小型企业 (SMB) 中的佼佼者,我们正在实现未来财务的自动化,助力企业蓬勃发展。我们的集成化平台能够帮助企业更有效地控制应付款、应收款以及支出和费用管理。成千上万的公司依靠 BILL 独有的数百万会员网络更快地付款或收款。BILL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是美国领先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和会计软件服务提供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bill.com。

消息来源:Ady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