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nk of America 披露 2023 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

Bank of America Corporation
2024-01-15 09:09 12283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24年1月15日 /美通社/ -- Bank of America 今天宣布了 2023 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新闻稿、补充文件和投资者简报可在 Bank of America 投资者关系网站 https://investor.bankofamerica.com/quarterly-earnings 上查阅。

投资者电话会议信息: 

行政总裁 Brian Moynihan 和首席财务官 Alastair Borthwick 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今天上午 11 点举行的电话会议上,讨论财务业绩。如需收听电话会议,请拨打 1.877.200.4456(美国)或 1.785.424.1732(国际),会议编号是 79795。  请在电话会议开始前 10 分钟拨入号码进入会议室。

投资者亦可浏览该公司投资者关系网站上的"活动和演示讲稿"区,收听电话会议的现场音频,查看演示幻灯片。

投资者电话会议重播信息: 

投资者可在美国东部时间 1 月 12 日中午至 1 月 22 日晚上 11:59 期间访问投资者关系网站,或拨打 1.800.934.4850(美国)或 1.402.220.1178(国际)重播电话会议。 

Bank of America 

Bank of America 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机构之一,为个人消费者、中小型企业、大型企业提供全面的银行、投资、资产管理以及其他金融和风险管理产品和服务。公司在美国拥有约 3800 个零售金融中心、15000 个 ATM 机以及屡获殊荣的数字银行服务,为约 6900 万消费者和小企业客户、5700 万数字认证用户提供卓越的便捷服务。Bank of America 是财富管理、企业和投资银行业务、多种资产类别交易的全球领军企业,为全球各地的企业、政府、机构和个人提供服务。Bank of America 通过创新、易用的在线产品和服务,为 400 万个小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支持。公司在美国、美国领地和逾 35 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服务客户。公司已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AC)挂牌上市。

如需更多 Bank of America 的新闻,包括股息公告和其他重要信息,请访问 Bank of America 新闻室 点击此处并注册获取新闻电子邮件提醒。

www.bankofamerica.com 

投资者可联系: 

Lee McEntire,Bank of America
电话:  1.980.388.6780
lee.mcentire@bofa.com

Jonathan G. Blum,Bank of America(固定收益)
电话:1.212.449.3112
jonathan.blum@bofa.com

记者可联系: 

Bill Halldin,Bank of America
电话:1.916.724.0093
william.halldin@bofa.com

Christopher P. Feeney,Bank of America
电话:1.980.386.6794
christopher.feeney@bofa.com

消息来源:Bank of America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EO:BOFA NYSE:B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