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稳健经营,Zoho(卓豪) SaaS云服务全球用户数突破1亿

2023-09-06 10:00 2073

里程碑时刻!跨国企业高质量发展再出发,Zoho(卓豪)持续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的SaaS软件。

北京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9月5日,全球云计算百强企业Zoho(卓豪)宣布,旗下55+款SaaS软件总用户量突破1亿。据悉,这是该公司继去年营收达到10亿美元后的又一跨越式增长。

作为一家以产品和技术为驱动的公司,Zoho(卓豪)在2008年成功实现了100万名用户量的目标,历经15年,最终迈进亿级关卡。从两次找寻第二曲线的“跌宕起伏”到如今的“势如破竹”,离不开全球70万家企业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Zoho是一家极富激情但不浮躁的企业。

在资本助力下浩浩荡荡的科技洪流中,Zoho(卓豪)保持着难得的清醒,忠于自身理念。

  • 践行长期的主义一体化产品模型

纵观全球ToB市场,大多数企业对于工具能够通过数据相关的服务和能力,来提升企业的数字化竞争力非常关注。一方面利用数据对业务流程、业务目标进行有据可依的可靠性优化,另一方面则是通过数据的分析沉淀出最佳员工赋能经验,从而实现企业的数据化运营、数据化驱动和数据化管理。

Zoho(卓豪)跑出了独特的企业数字化需求场景通路,从企业生产管理场景切入,通过做深企业内部数字化场景,一步步向外延展;这种由内而外的一体化产品模式要更加实际,更加符合长期主义。

  • 积极开拓新兴市场,落实本地化服务

跨国\地方经营主义是Zoho(卓豪)在2020年提出理念,旨在依托Zoho(卓豪)的自身技术优势和服务能力,对于空白区域,积极拓展。

对于已有根基的市场,进一步深入到二三线城市组建团队,让一部分员工无需背井离乡,留在家乡工作,服务当地企业,促进当地业务发展。2022年,Zoho(卓豪)加快推进了这一战略,在全球增设了新的区域办事处(例如沙特阿拉伯、巴西、哥伦比亚、南非约翰内斯堡等等),以培养区域客户管理能力,更好地服务大型组织的紧急需求。

Zoho(卓豪)全球CEO斯瑞达·温布表示:“作为一家从未接受过外部投资的公司,强大的造血能力,让我们有足够的自由去试错、推陈出新。正是这样的底气,让Zoho(卓豪)在为全球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的同时,也在为员工创造价值和支持。在这27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总是对未来信心满怀,一如创业初期。1亿用户数既是历史性节点,更是里程碑式新篇章,未来Zoho(卓豪)将继续背负责任和信念,携手客户、员工以及伙伴在正确的道路上坚持不懈。”

消息来源:Zoho(卓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