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纳与欧洲某汽车制造商联合推出新一代前置摄像头模块

2023-09-05 09:37 3667
  • 麦格纳的Gen5系统采用了可扩展的一体式前置摄像头模块,具备远距离感知和侧面检测功能
  • 未来几年将大量应用于跨地区的各种平台和车型
  • 预计将于2023年9月下旬投产

德国赛劳夫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麦格纳在2023 IAA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开始为某欧洲汽车制造商生产创新Gen5前置摄像头模块系统。在未来几年,该模块系统将大量应用于不同地区的多种整车平台和车型。麦格纳利用其行业领先的摄像头专业知识和技术,以及全球制造工艺开发出可扩展的一体式前置摄像头模块,满足汽车制造商的需求。

Gen5前置摄像头模块系统在德国、斯洛伐克、中国的麦格纳工厂进行生产。
Gen5前置摄像头模块系统在德国、斯洛伐克、中国的麦格纳工厂进行生产。

完整的前置摄像头系统的视野广阔,水平视角为120°,垂直视角为48°,既能远程感知车辆前方超过160米的障碍物,也可检测车辆侧面物体,如交通信号灯、应急车辆和汇入车辆。这款摄像头分辨率高达800万像素,帧率为每秒36帧,全彩显示。微处理器可扩展,可最多与五个雷达进行传感器融合。

麦格纳电子系统高级副总裁萨拉斯·雷迪(Sharath Reddy)表示:"我们致力于提供尖端的解决方案和创新技术,为道路上的所有车辆和人员提供安全保障。我们推出了新一代前置摄像头模块系统,通过提供关键功能来推进驾驶辅助功能的优化,从而确保驾驶员始终参与驾驶过程,实时提供道路的详细信息,让驾驶员可以全面了解周围的环境情况。"

新一代前置摄像头模块系统具备以下功能:

  • 记忆泊车辅助(TPA)——一项舒适性自动泊车功能,选择使用该功能时,系统会根据之前学习的"泊车入位"或"泊车出位"轨迹自动泊车。
  • 环境信息感知(ECR)——根据路面的湿度和积雪覆盖情况对当前前方路面状况进行分类,便于自动驾驶功能控制车辆。
  • 单目场景重建(MSR)——能够检测从驾驶区到非驾驶区的过渡区域情况。例如,从沥青道路到草地、建筑工地等的过渡区。
  • 危险检测(HZD)——可以提前检测到道路上的静态障碍物,以避免发生碰撞。

关键字
IAA Mobility 2023,麦格纳IAA,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摄像头,产品与技术

媒体垂询
亚洲区市场传播与公共关系总监 - 于洪波
cathy.yu@magna.com, 86.21.8036.975

麦格纳国际简介
麦格纳在汽车领域是全球最大的供应商之一,更是一家出行科技公司。我们拥有17.4万名开拓创新的员工,在全球 30 个国家设有 351 家制造工厂和 103 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麦格纳拥有 65 余年的专业经验,互联产品生态体系结合整车专业技术使我们具有独特的优势,在快速迭代的交通领域里推动出行科技的发展。

关于麦格纳(NYSE:MGA; TSX:MG)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www.magna.com 或关注我们的推特@MagnaInt。

我们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普通股代码分别为 MGA 和 MG。关于麦格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www.magna.com 或关注我们的微信及新浪微博账号@麦格纳汽车。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相关证券法规定的"前瞻性声明"的内容,应受限于并明确适用麦格纳提交监管机构的备案文件中规定的谨慎免责声明。请参见麦格纳在40-F表中最新的管理层关于运营结果、财务状况的分析和讨论,以及年度披露信息和年度报告,其内容可能在其后麦格纳提交监管机构的备案文件中被替换或更新。该表规定了谨慎免责声明,包括导致实际事件与该等前瞻性声明预计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的风险因素。这些文件在麦格纳网站www.magna.com上可供阅读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相关股票:
NYSE:MGA Toronto:M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