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提高交通安全,麦格纳推出预防危险驾驶的新技术

2024-01-11 17:28 8152
  • 这项技术将有助于加强对危险驾驶行为的探测,在美国危险驾驶行为是导致交通事故死亡的主要原因
  • 这项技术方案同时使用视觉和红外传感器技术
  • 驾驶舱内嵌的传感器和摄像头系统通过驾驶员的呼吸和瞳孔探测信号来监测酒精含量 

加拿大安大略省奥罗拉市2024年1月11日 /美通社/ -- 在国际消费电子展(2024 CES )上,领先的出行科技公司麦格纳推出了一项基于呼吸和摄像头的预研发技术,用于预防危险驾驶。这一尖端解决方案是其不懈努力,提升道路安全进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全新的预防危险驾驶技术结合了视觉和气体传感技术
全新的预防危险驾驶技术结合了视觉和气体传感技术

这项全新的安全技术以快速、可靠、经济的方式判定驾驶员是否“适合驾驶”。该集成解决方案结合了车内传感器的关键要素,利用摄像头技术以及由瑞典森尔公司(Senseair, 空气和气体传感领域的领军企业)开发的红外传感器技术,通过瞳孔探测信号监测驾驶员的分心、疲劳度和醉酒情况。

驾驶舱内嵌的传感器设置在驾驶员附近,检测并量化驾驶员呼出气体中的酒精和二氧化碳含量。这项技术旨在被动检测醉酒司机的血液酒精浓度是否达到或高于0.08%,这是美国各州规定的上限值(犹他州的法定上限为0.05%)。

麦格纳电子总裁比尔·斯奈德(Bill Snider)表示:“麦格纳在为人人畅享未来出行的愿景而不断努力着,我们的团队专注于提供主动安全创新方案,帮助减少事故和伤亡。 我们正在与客户和行业伙伴合作,向人人皆能安全出行的使命迈出重要的一步。”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2021年,酒后驾驶夺走了1.3万多人的生命,约占美国所有交通相关死亡人数的三分之一。麦格纳的全新解决方案关注酒精检测,这是与危险驾驶事故相关度最高的因素。

在 CES 期间,麦格纳将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西广场停车场的WP-42号展位提供这项技术的户外演示,提供预约体验。有关本文内容及麦格纳在 CES 上展示的其他技术的更多信息,请浏览www.magna.com/CES2024.

关键词
CES 2024,驾驶员监测,危险检测,安全,电子产品,产品和技术

媒体垂询
亚洲区市场传播与公共关系总监 - 于洪波
cathy.yu@magna.com

麦格纳国际简介

麦格纳在汽车领域是全球最大的供应商之一,更是一家出行科技公司。我们拥有18.1万名开拓创新的员工,分布在全球各地。我们的分支遍布全球,在29个国家设有344家制造工厂和104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超过65年的技术积淀和成长,我们的互联产品生态系统与我们完整的车辆专业知识相结合,让我们在这个快速迭代的行业里不断驱动出行科技的发展。 

关于麦格纳(NYSE:MGA;TSX:MG)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www.magna.com 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我们。

本公告可能包含相关证券法规定的“前瞻性声明”的内容,应受限于并明确适用麦格纳提交监管机构的备案文件中规定的谨慎免责声明。请参见麦格纳在40-F表中最新的管理层关于运营结果、财务状况的分析和讨论,以及年度披露信息和年度报告,其内容可能在其后麦格纳提交监管机构的备案文件中被替换或更新。该表规定了谨慎免责声明,包括导致实际事件与该等前瞻性声明预计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的风险因素。这些文件在麦格纳网站www.magna.com上可供阅读。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相关股票:
NYSE:MGA Toronto:M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