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 Financial Holdings完成对BCM Global的收购,巩固了其作为领先技术驱动信贷专家的地位

LC Financial Holdings
2023-09-01 14:00 10690

伦敦2023年9月1日 /美通社/ -- LC Financial Holdings(LCFH)自豪地宣布成功完成对BCM Global(BCM)的收购,标志着其作为技术领先信贷专家的下一步发展。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收购巩固了LCFH在欧洲消费者和中小企业贷款、租赁和抵押贷款管理方面大本营的地位。

LC Financial Holdings成立于1998年,由LCM Partners、Link Financial Group服务公司和LDMS组成,LCM Partners是欧洲领先的另类信贷投资管理公司之一,LDMS是一家专注于信贷管理行业的技术提供商。整合BCM作为LCFH Group的第四大支柱强化了公司在为创始客户和投资者服务方面的创新和卓越承诺。

BCM的业务遍及爱尔兰、英国、意大利和荷兰,将成为LCFH大家庭中不可分割的一员。BCM的核心业务线包括商业和住宅抵押贷款发放和管理服务、银行管理活动外包和结构化金融管理。作为一家知名的欧洲独立抵押贷款、房地产和商业贷款服务商,BCM将获得LCFH的大力支持,以扩大其现有业务线,并在整个欧洲开发新的服务。

"我们的战略合作有望在未来几年扩大产品组合,提高运营效率,为BCM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 LCFH Group与BCM合并后将管理超过1000亿欧元的资产,覆盖近700万客户,为10个司法管辖区的110家金融机构提供服务,拥有近2000名专业人士。 我们坚信,此次合并有巨大的益处,尤其是对我们服务的客户和组织"。LCFH首席执行官Paul Burdell表示。

BCM首席执行官Antoinette Dunne表示:"成为LCFH Group的一员开启了BCM增长和创新的新时代。与LCFH的合作带来了全新的视角,重新强化了技术进步,并为扩大当前活动和进军新领域提供了宝贵的支持。加入LCFH将重新定义BCM的业务战略,使员工受益并建立新的联盟,同时进一步改善我们现有客户群的体验"。

消息来源:LC Financial Holdin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