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XA 在 NEA 领投的种子轮融资中筹得 1000 万美元资金

前 Blackstone 亚洲合伙人和 Better 前高管在亚洲推出抵押贷款资产管理和技术平台 

新加坡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致力于重新构想亚洲抵押贷款生态系统的技术初创公司 LXA 今日宣布完成 100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Inc. (NEA) 领投,Openspace Ventures 和 EDBI 跟投。该平台旨在实现机构资本池与住房抵押贷款借款人之间的对接,采用端对端技术简化从贷款发放、借款人处理到贷款服务的整个抵押贷款办理流程。

LXA 于 2023 年初由资产管理、保险、抵押贷款和技术行业的资深高管创立,旨在从新加坡起步,逐步实现亚洲抵押贷款资产与机构资本之间的对接。LXA 将北美和欧洲市场的最佳实践与专注于数字信贷决策和智能工作流编排的专有技术平台相结合,提供新型解决方案,以满足亚洲保险公司和借款人对差异化抵押贷款产品的强劲需求。 

LXA 团队由首席执行官 Kishore Moorjani 和首席运营官 Shawn Low 共同组建,为抵押贷款资产管理行业注入丰富的跨学科经验。Moorjani 先生拥有超过 25 年投资亚洲的经验,曾任 Blackstone 高级常务董事兼亚洲战略机遇部主管。Low 先生曾任 Better 首席运营官,在 Better 抵押贷款平台的转型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成功引领平台从零收入发展到营收超过 8 亿美元、利润达到 1.5 亿美元的水平。

"我们成立 LXA 的目标是为保险、养老基金、主权财富基金和捐赠基金等大型资本池打造一个机构渠道,实现与极具吸引力的本币抵押贷款资产类别的有效对接。"LXA 首席执行官 Kishore Moorjani 表示,"我们的技术平台旨在为抵押贷款生态系统中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我们拥有世界一流的管理团队、顶尖的投资合作伙伴以及强大的技术基础,很高兴能将这一创新平台引入亚洲。该平台蕴含无限商机,高度以客户为中心,具有促进亚洲经济增长和繁荣的潜力。"

NEA 合伙人 Andrew Schoen 表示:"我们坚信 Kishore 和 Shawn 能够凭借远见卓识、娴熟的领导能力和开拓创新的精神,引领现代抵押贷款平台研发的变革。作为亚洲首家现代抵押贷款资产管理公司,LXA 团队深谙如何统筹协调人员、流程和系统之间的复杂关系,以推动长期变革,并创造巨大的经济价值。"

关于 LXA 

LXA 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金融科技公司,致力于为亚洲抵押贷款市场释放非存款资本。该公司的技术平台通过简化贷款发放、处理、承保和服务流程,实现抵押贷款行业的变革。LXA 由 Kishore Moorjani 和 Shawn Low 创立,有望重塑整个亚洲抵押贷款市场的格局。

联系方式: Asad Hassanali
asad@lxasia.co

关于 NEA 

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Inc. (NEA) 是一家面向全球的风险投资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家建立跨阶段、跨领域和跨地域的转型企业。NEA 成立于 1977 年,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其已管理超过 250 亿美元的资产,并在技术和医疗保健领域广泛投资,涵盖从种子阶段到 IPO 不同发展阶段的公司。公司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包括超过 270 家投资组合公司 IPO,完成 450 多次并购。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ea.com

联系方式: Erica Sunkin
esunkin@nea.com 

关于 EDBI  

EDBI 是一家创立于 1991 年、总部设在新加坡的全球投资公司,主要投资信息与通信技术 (ICT)、 新兴技术 (ET)、医疗保健 (HC) 等高增长技术领域,以及战略性行业中发展前景良好的新加坡中小企业。作为一个创造价值的投资者,EDBI 利用广泛的网络、资源和专业知识,帮助企业实现他们的宏伟目标。EDBI 通过成长资本推动企业从新加坡拓展至亚洲乃至全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edbi.com

关于 Openspace 

Openspace 是一家领先的东南亚风险投资公司,致力于发掘和支持有望在科技生活领域引领变革的公司。该公司拥有 6 个基金、8 亿美元承诺资本,雇有 39 名专职员工,包括投资组合成功团队的全职专家。公司总部设在新加坡和雅加达,并在曼谷、马尼拉和胡志明设有办事处。其投资组合包括 GoTo、Finnomena、Halodoc 和 Kredivo Holdings 等 40 多家公司。请访问 www.openspace.vc 

 

消息来源:LX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