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KaiwuDB受邀出席第14届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

2023-08-17 17:38 2709

北京2023年8月17日 /美通社/ -- 8月16日,由国内技术圈层头部媒体IT168联合旗下 ITPUB、ChinaUnix 两大开发者社区主办的第14届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DTCC 2023)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大会以"数智赋能,共筑未来"为主题,邀请超百位行业专家就最新的数据库技术及应用成果进行分享,探讨如何利用技术手段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优化服务,以更好地适应市场变化,满足用户需求。

图:KaiwuDB CTO 魏可伟发表主题演讲
图:KaiwuDB CTO 魏可伟发表主题演讲

浪潮KaiwuDB CTO 魏可伟受邀出席大会并于主论坛发表题为《从多模到数据智能,KaiwuDB 探索通晓万物之路》的主题演讲,就数据库架构演进、数据库与智能化技术融合趋势、KaiwuDB 在 AIoT 重点场景下的服务实践等内容展开分享。

魏可伟介绍,多模数据架构是数据管理系统不断演进的结果。作为新生代数据库,KaiwuDB 分布式多模数据库依托自研原生多模系统,釜底抽薪,从根本上解决"专库专用"、"多库混用"导致的IT系统复杂化及开发、运维成本居高不下的问题。以此为基础,KaiwuDB 在用户关注的重点场景上探索内核引擎与智能化技术深度融合,旨在帮助企业构建更简单、更智能的数字基础设施,激发企业的数据消费潜力,反哺生产实践。智能化技术为数据分析、数据管理提供比人脑更快、更准确的"预判"能力,能在需求下达之前准备好结果,让机器做到"想你所想,为你所用"。

目前,KaiwuDB 已在山东省某重工企业、汽车制造企业、能源管控平台建设等项目落地部署,切实为企业用户实现了数智化升级与降本增效的总体目标。未来,KaiwuDB 将持续发挥企业数据基座的核心价值,提供创新、稳定、安全的数据库产品,助力更多有数字基础设施建设需求的企业实现业务数智化、管理精细化、决策科学化和成本更优化。

消息来源:浪潮KaiwuD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