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 KaiwuDB 荣获第三届 ISIG 产业智能大会年度最佳技术创新奖

2023-03-20 17:37 2728

上海2023年3月20日 /美通社/ -- 3月17日,由中国某部电子化标准研究院、苏州金融科技协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指导,多单位共同举办参与的「第三届中国 ISIG 产业智能大会」在上海召开。

作为国内高规格的年度智能科技产业盛会,ISIG 携手3000+来自人工智能、大数据、产学研、政府、科技创新等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监管部门代表、专家学者、权威媒体,共同聚焦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

浪潮 KaiwuDB 受邀于大会发表《打造自主安全可控的 AIoT 数据库》主题演讲,基于当前 IoT 整体行业现状与实际业务场景面临的数据管理诉求,全方位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的 AIoT 数据库的完整架构及其与重要合作伙伴的深度落地实践。

《打造自主安全可控的 AIoT 数据库》KaiwuDB 主题演讲
《打造自主安全可控的 AIoT 数据库》KaiwuDB 主题演讲

大会同步颁发了2022年度卓越影响力榜单 -- 中国产业创新奖。经过 ISIG 组委会专家评审团对于各企业实力、产品、品牌影响力等多维度的综合评审,KaiwuDB 荣获2022年度最佳技术创新奖。

KaiwuDB 2022年度最佳技术创新奖
KaiwuDB 2022年度最佳技术创新奖

近期,KaiwuDB 在工业物联网及数字能源两大行业,成功实现了落地实践。在与山东重工离散制造业 IIoT 标杆解决方案合作项目中,KaiwuDB 帮助山东重工业务系统实现了海量数据实时分析,减少异常停机,提高设备利用率;并建立起工厂级数据共享机制,实现了底层数据与上层运营管理数据互联互通,通过数据驱动运营管理效率的提高,充分发挥数据价值。

同时,在与河北工业大学的产学研项目合作中,KaiwuDB 面对海量异构的设备数据及复杂多样的应用场景提供了一站式创新解决方案:通过多模数据库引擎分别实现了新能源数智系统(AI训练)与新能源数智系统(并行计算)底层的时序数据海量存储高效计算;攻克了传统数据模型复杂,底层数据及时性与准确性难以保证等核心问题;助力河北工业大学顺利构建覆盖完整链条的新能源发电系统数字化与智能化验证平台

未来,KaiwuDB 作为始终坚持走自主研发路线的数据库品牌,将继续紧跟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集聚团队力量进行数据库技术攻关,加强数据库基础软件技术创新推动落地实践,努力推动企业数智化转型蓬勃发展。

消息来源:浪潮KaiwuD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