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战略携手ASL聚焦空气净化,打造更健康的室内空气

北京2023年8月15日 /美通社/ -- 811日,第九届亚洲过滤与分离工业展览会现场,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与过敏标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SL”)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ASLCEO首席执行官Dr John McKeonSGS中国互联与产品事业群总经理赵晖及双方重要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

SGS与ASL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SGS与ASL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ASL是一家独立的全球性医疗保健教育机构。ASL开发的哮喘和过敏友好®认证计划(asthma & allergy friendly)旨在科学测试和识别更适合哮喘和过敏人群的消费品,让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做出明智的购买决定。过敏友好认证计划已逐渐扩展到汽车、航天航空、建筑环境和空气净化系统等领域,在医学界和消费者权益倡导方面开展了深度的联盟和协议。


SGS联合ASL发起的整车空滤测试认证计划帮助全球2.4亿多哮喘和过敏患者选择更友好的座驾。随着首个合作项目的顺利落地,SGSASL正式宣告就过敏原过滤性能认证项目达成独家战略合作,SGS将作为ASL 中国独家测试实验室,提供定制化过敏、过滤相关认证方案

基于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前景,期盼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领域的优势与资源,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