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城市绿洲 赋能美好 高仪SPA荣膺2023标志性设计奖•创新建筑奖

2023-12-27 11:47 4794

上海2023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由德国品牌与设计委员会基金会设立的标志性设计奖•创新建筑奖(ICONIC AWARDS: Innovative Architecture)正式揭晓获奖名单。高仪SPA继摘得德国红点设计奖、iF设计大奖、美国IDEA工业设计奖等一系列荣誉之后,旗下三大系列再度获得评委会肯定,齐齐捧得优胜奖,以"技"与"艺"的完美融合,展现高仪SPA独具匠心的家居设计智慧。


作为一项独立的建筑及设计赛事,标志性设计奖•创新建筑奖涵盖建筑类别、室内类别及概念类别,致力于发掘全球优秀的建筑项目、创新的室内和产品设计,通过表彰具有前瞻力,能不断为建筑行业带来灵感的设计,推动建筑业内的积极交流,鼓励跨学科互动的杰出范例,向全世界传达关于建筑与设计的先锋见解。

以水悦心 涤荡艺术

伴随都市生活节奏的日益增速,浴室已然成为家居空间中的一方净土,让人们得以通过与水相处的片刻,将喧嚣尘俗拒之门外,安心构建内心的自我宇宙。高仪SPA雅律铂亚特私享系列倾心探索水之力量,携手全球高端台面制造商恺萨金石(Caesarstone)共同焕活灵感,令客户尽享视觉之美与驭水之乐。天然石英石的美妙纹理,成就宛如雕塑艺术品般的浴室设备,带来赏心悦目的感官体验。每处细节皆经精心雕刻打磨,在浴室光影之下折射微妙光彩,无论何时映入眼帘,都仿若私人水愈空间中熠熠生辉的闪耀珍宝,于纯粹之中尽显质感,为恒定建筑空间注入极简艺术美学。


 尊享奢雅 觉知自我

家居空间是个人精神世界的外化,高仪SPA洞悉新世代消费者对独特、私享、奢雅三大核心理念的诉求,匠心打造雅欧私享系列,让消费者得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色彩、饰面和杆件材料,在独一无二的卫浴空间中引自然入室,与水之力量和合相生。色彩各异的石英石嵌件,配合明晰线条和流畅轮廓设计,搭建出适意自在的摩登旋律,令卫浴空间充分彰显居住着的内心和情感,将日常的沐浴时光升华成个性奢雅的幸福仪式。


极简水韵 唤醒五感

作为家中的高频使用空间,卫浴空间寄寓着都市人群对理想生活的憧憬,它无需复杂的元素堆砌,仅依靠理性的线条,便能勾勒出独处的一方宁静。高仪SPA新雅律系列尽展德式极简美学,辨识度极强的几何元素惟妙展露简约抽象的美学风格,以卓越功能性与现代前沿的设计外观,完美嵌入空间韵律之中。精心打造的多种颜色和饰面选择,诠释出高仪SPA对个性奢华水活美学的态度,赋予消费者自由设计的丰富可能,助力消费者在真正依据自我需求打造的卫浴空间内,充分享受水的疗愈作用,享受完美和谐的的沐浴体验,感受设计呈现与生活方式的平衡共生。


水与健康相生相依,建筑与生活相生相融,高仪SPA接连斩获多项认可,彰显了品牌对创新、品质、美学的坚守与追求。高仪SPA将继续以细腻质感与人性化设计造就令人愉悦的私享时刻,真正实现多姿而舒适的"水生活",让卫浴空间成为释放压力、抚慰身心的精神绿洲。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