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璀璨夺目 荣耀加冕 高仪SPA旗下三大系列荣获2023年日本优良设计奖

2023-11-20 16:22 2607

上海2023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日本优良设计大奖(GOOD DESIGN AWARD,又称G-Mark)揭晓2023年度评选结果。高仪SPA在接连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iF设计大奖,美国IDEA工业设计奖和标志性设计奖之后,再度荣耀加冕,收获权威认证。品牌旗下三大系列一举斩获该奖项,再次彰显了其在设计领域的卓越实力和独特魅力。


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是目前世界上最著名的设计奖之一,与红点奖、IF设计奖及IDEA奖并称为国际四大设计奖项,堪称亚洲乃至全球设计发展的风向标。在本次优良设计大奖评选过程中,评审团从设计品质、设计理念和创新程度等维度,对5447个入围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1548件获奖作品,其中,共36件卫浴产品获奖。

健康绿洲 焕活新生

如今消费者更加关注健康和福祉,这也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浴室的作用。它不再是一个纯粹用于日常卫生功能的空间。将浴室作为水疗或保健区的理念正加速流行。浴室已成为逃离社会压力的私人避风港 - 享受 "独处时刻 "的健康绿洲。水流带来幸福感和失重感,沐浴时光已成为现代人的"幸福时刻" 。


充分发挥水的疗愈作用一直是全新奢华品牌高仪SPA的灵感来源。借助水的力量舒缓身体、放松精神、安抚灵魂,高仪SPA真正实现了 "SPA "的拉丁语本意。在拉丁语中,"Salus Per Aquam"(SPA)意为 "Health through Water"。该理念激发了高仪SPA旗下产品系列的独特创意,将浴室改造成个性化的家庭水疗中心。

从左到右:高仪SPA雅律铂亚特私享系列;高仪SPA雅欧私享系列;高仪SPA新雅律系列
从左到右:高仪SPA雅律铂亚特私享系列;高仪SPA雅欧私享系列;高仪SPA新雅律系列

创艺之作 私享典范

高仪SPA雅律铂亚特私享系列,以其精致的工艺和卓越的品质,打造出极致的奢华体验。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设计师的匠心独运,让人在使用中感受到尊贵和奢华。携手全球高端台面制造商恺萨金石(Caesarstone),此系列使用天然石英石打造出市面上最具韧性的高耐用饰面之一。龙头把手,饰面和出水嘴中融入了白色和黑色的石英石设计。产品宛如一件雕塑艺术品,专为优雅的浴室设计定制而生。

雅致风范 卓尔不凡

高仪SPA雅欧私享系列充分诠释用户的个性品味。在市面上众多手柄中,恺萨金石(Caesarstone)设计的手柄镶有不同色彩的大理石嵌件,完美协调个性化的卫浴内饰设计。此系列可满足个人风格需求:设计美学在忠于设计特点的基础上,从简约跨越到经典。该系列坚持始终如一的外观特征:清晰的线条和圆润的轮廓。

当代人越来越注重私人水疗的重要性。高仪SPA雅欧私享系列产品组合将沐浴化为仪式,强调水带来的美好体验。系列可提供独特和极具个性化的美好体验。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色彩、饰面或杆件,设计属于自己的水龙头,定制化程度超前所有。

优雅之韵 精准之魅

高仪SPA新雅律系列采用全新外观设计。新系列以迷人的极简主义和纤巧设计为特色,更因强大的有机美感而极具吸引力。此系列将尖端卫浴技术与德国工艺完美结合:精准的触感反馈保证温度与水量的精准控制;可旋转出水口,提供更灵活的使用空间;可调角度出水嘴带来更舒适的操作空间。

现如今,人们的健康和幸福至关重要,消费者一直在努力寻找一方能够享受完美私密时刻的静谧空间。高仪SPA基于对高端消费者独特、私享、奢雅这三大核心诉求的洞察,打造出极具个性化,定制化的奢华系列产品。通过精心挑选的颜色、材料和饰面,以及前卫的设计,使您能够根据个人品味设计浴室空间,在家居空间重现美好自然,创造城市之中的片隅绿洲,打造专属的水浴体验,享受身心与水相生相和的状态。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