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巨献 水愈身心 高仪SPA携旗下两大系列斩获3项2023德国iF设计大奖

2023-05-17 15:41 3137

上海2023年5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世界三大工业设计权威大奖之一德国iF设计大奖公布2023年获奖名单。德国高仪近期在米兰焕新发布的全新品牌高仪SPA众望所归斩获大奖,同时旗下两大系列雅欧私享系列和新雅律系列也双双脱颖而出斩获2023iF设计大奖。


德国iF设计奖是由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颁发的独立奖项,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德国iF设计奖与德国红点奖以及美国IDEA奖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荣获德国iF设计奖意味着对产品无论从外观还是品质均予以最权威的认可,是全球最高设计审美和品质的象征与保证。

高仪SPA品牌的焕新推出,意味着德国高仪在产品设计、技术研发、制造工艺等多个方面都进行了大量的创新和升级,致力打造一个永恒高端子品牌。"SPA"一词来源于拉丁语"Salus Per Aquam",意为"Health through Water(水愈身心)",这是高仪SPA品牌创立的核心理念,饱含了健康与福祉在水中的美好含义,而这也正是高仪SPA的定位所在。

在健康和福祉这个大课题下,越来越多的人考虑将浴室改造成个人的休憩场所,打造自己的家庭水疗圣地,未来浴室将成为一个人们从繁忙生活中解放出来的栖息之地。高仪SPA旨在将浴室打造成一个独立的定制化家庭奢养水疗中心,以水之力净化身体,治愈心灵,带来超越五感的全方位舒适体验,如入自然之境,幻化美好。高仪SPA品牌焕新收获了德国iF设计奖的赞誉,意味着高仪SPA一经推出就被赋予了最高审美标准的认可,成为品质卓越的象征,开启全新的品牌发展起点。


作为高仪SPA旗下系列产品的代表,雅欧私享系列和新雅律系列均展现出了出色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在2023年iF设计大奖中大受肯定。雅欧私享系列更是荣获德国iF最佳产品设计金奖。

高仪SPA雅欧私享系列完美诠释了经典与前卫的结合,打造现代奢华居所风格,注重回归本真,与自然共同呼吸。雅欧定制系列追求清晰的线条和圆润的轮廓,水和石的谱写设计和弦,吟唱自然之诗。雅欧私享系列与全球高端台面制造商恺萨金石(Caesarstone)合作,在龙头把手等部分创造性地使用不同色彩的石英石点缀,实现住所物理空间与配件之间的完美平衡,把手饰面采用了无瑕滚花技术所带来的优雅触觉让体验进一步升级。浴室龙头宛如一件雕塑般的艺术品,专为优雅的浴室设计定制而生。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设计独一无二的卫浴空间,充满品味独特性和私人专属性均可体现在优质产品的方方面面,打造完全符合自身需求的理想空间


高仪SPA新雅律系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彩色外观,营造风格各异的雅致空间。设计师采用优雅经典的全新美学设计,打造静谧温暖的落日暖阳、熠熠生辉的金色晨曦、冷酷前卫的现代石墨灰以及奢华质感的超钢,圆满了对卫浴空间所有的顶级想象。德国高仪创新物理气相沉积工艺(PVD),使表层硬度较镀锌表层工艺提高了三倍,耐刮性也提高了十倍。德国高仪SPA新雅律系列配备完美的形态和尖端技术,可通过高度定制,满足个性化的高要求,凸显家庭水疗中心的设计特点。高仪SPA新雅律系列始终以完美的轮廓和生动的几何造型呈现,最微小的细节亦能彰显魅力。通新雅律系列的多元包容和充满想象让建筑师、规划师以及消费者的灵感碰撞都能得以实现,和谐共生,打造独一无二的空间。


高仪SPA系列的奢养水浴,是对身体和心灵的双重呵护与极致疗愈。高仪SPA可谓是高仪品牌历史上的一大力作,重新定义了多种元素的融合共生,成就一个超凡卓越的巅峰品牌。在当前这个追求品质与审美并重时代,高仪SPA系列荣获2023德国iF设计奖再次证实其长期立足时代前沿,拥有行业最先锋的敏锐感知,敢于自我重塑,让品牌焕发新生,推动卫浴行业突破固有场景,满足多元想象,为每一个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带去极致的奢养水疗体验。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