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把握绿色创新机遇,立邦携低碳科技亮相2023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

2023-08-03 21:28 3897

上海2023年8月3日 /美通社/ -- 8月3日,2023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展(以下简称“涂博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揭幕。立邦聚焦“永续发展”,携低碳产品及建筑节能场景化解决方案亮相,展示自身着力于绿色科研创新,将低碳技术广泛应用于家居、建筑、工业等不同领域,与行业分享自身对全价值链可持续发展的深入思考。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平(中),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刘普军(左二),中国涂料工业协会荣誉会长孙莲英(右二),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思成(左一)和立邦中国TU供应链管理总部副总裁刘炜在立邦展台合影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平(中),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刘普军(左二),中国涂料工业协会荣誉会长孙莲英(右二),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思成(左一)和立邦中国TU供应链管理总部副总裁刘炜在立邦展台合影

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主办,是涂料行业全球规模最大的涂料成品、原材料设备展会。[1]本届涂博会以“质量发展,科技赋能”为主题[2],为整个供应链体系提供了交流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秉承“用科技构建最赋价值的生态平台,成为涂料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的企业愿景,立邦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推动行业绿色生态建设,为行业、社会创造可持续的价值,而这正是此次立邦参展主题“永续发展”所蕴含的意义,亦与本届涂博会主题巧妙呼应。

立邦以“永续发展”为主题亮相2023涂博会,展出众多亮眼的低碳产品和场景化解决方案
立邦以“永续发展”为主题亮相2023涂博会,展出众多亮眼的低碳产品和场景化解决方案

聚焦产业绿色升级,以创新解决方案助建美好人居

随着国家步入绿色发展的新阶段,“低碳”已逐步成为城市与人居环境的关键词。凭借在涂料领域的专长,立邦深入不同建筑场景,以创新技术赋能产品矩阵扩容,为建筑减碳开拓新思路。

近零能耗建筑是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和我国建筑领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必然发展趋势。[3]在今年涂博会展台上,立邦展出众多亮眼的低碳产品和场景化解决方案,包括应用于被动式建筑设计的被动式超低能耗全场景解决方案、覆盖墙顶地层层兼顾的装配式一体化全场景解决方案、为建筑围护结构提升节能效果的双核气凝胶节能解决方案,以及低碳质感外墙涂装解决方案荣彩石、保温隔声地坪产品、地面快速交付产品、节能装饰一体板、铺垫系统解决方案等低碳产品解决方案,在显著提升施工便捷度的同时,减少碳足迹,打造更舒适、更健康、更环保的可持续超低能耗建筑。

落实绿色低碳行动,构建永续发展的行业生态链

立邦将绿色视野逐步渗透于生产、产品与战略层面,并以“永续大地精‘彩’”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最高指导原则,在产品设计、生产、物流、采购等核心环节精心部署,竭力构建永续发展的行业生态链。此次立邦在涂博会上所展出的低碳节能相关产品及场景化解决方案,便是基于行业痛点和低碳建筑领域的深入洞察带来的绿色实践成果。

绿色是企业实现长远发展的底色。如今的立邦中国已迈入“低碳3.0时代”,从企业使命、价值观层践行低碳理念。同时,行业的绿色增长离不开生态圈伙伴的紧密协同。立邦希望能发挥自身所长,与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挖掘全环节减排潜力,以负责任的方式创造宜居、舒适的绿色环境,为实现涂装行业的永续发展献力,这也正是立邦的承诺——涂料的色彩可千变万化,但绝不改变地球的色彩。

立邦涂料广泛应用于多种业务场景
立邦涂料广泛应用于多种业务场景

借助此次参展涂博会的契机,立邦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前进动力,持续深化产业绿色升级,为行业永续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肩负“刷新美好生活空间”的企业使命,立邦将继续以系统化战略视角关注全价值链上的每一步碳足迹,与上下游合作伙伴协力推动行业绿色转型,向高质量发展的未来阔步前行。

 

[1] 内容来源: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官方网站,《展会邀请函 | 2023中国国际涂博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邀请函》,2023/6/8,http://www.coatshow.cn/details/1/6.html, 2023/8/3

[2] 内容来源: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官方网站,《展会邀请函 | 2023中国国际涂博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邀请函》,2023/6/8,http://www.coatshow.cn/details/1/6.html, 2023/8/3

[3] 内容来源:澎湃新闻,《2025:近零能耗示范建筑将超5000万平方米》,2022/8/11, https://m.thepaper.cn/baijiahao_19412040, 2023/8/3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