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纳推出业界首个纯电动汽车模块化电子断开装置

2023-08-02 11:29 11441
  • 市场首发的纯电动汽车独立外挂式解决方案
  • 将应用在某德系高端汽车厂商的多款车型上
  • 新技术的使用将为增加电动车续航里程做出重大贡献

加拿大安大略省奥罗拉市2023年8月2日 /美通社/ -- 麦格纳致力于推动电动传动系统和动力总成技术的发展,着力提高效率、安全性、动力和便利性,并基于此不断创新。日前,麦格纳宣布开始生产市场首发的模块化电子断开装置,将搭载在德国高端汽车厂商的多个纯电动汽车项目上。 

麦格纳全新的电子断开装置将在奥地利兰纳赫生产。
麦格纳全新的电子断开装置将在奥地利兰纳赫生产。

作为纯电动汽车的独立外挂式解决方案,麦格纳的电磁电子断开装置技术是一项耐用且经过验证的完整模块产品。电子断开装置是一款机电装置,在整车不需要驱动电机提供动力时,可以将电驱轴与轮端半轴断开以减少电机和减速器的反拖拽扭矩损失,从而减少能耗,提升效率。该技术的应用对所有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有重大的贡献,最高能提升9%续航里程,同时电子离合器断开装置的控制软件可实现所有换挡的平顺性。

麦格纳动力总成总裁迪巴·伊伦加 (Diba Ilunga) 表示:“我们的创新模块化电子断开装置与整车厂自产电驱动系统的战略完美匹配。由于该装置的紧凑设计,使我们成功地实现径向及轴向包络空间和重量的最小化,这有助于确保这款产品能够扩展用于包括 B 级乘用车、 SUV 、轻型商用车在内的各类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

模块化电子断开装置能够为客户带来诸多益处,包括:通过动力总成控制的无缝集成,实现卓越的 NVH 性能;紧凑的结构设计;快速的响应时间(不超过 100 毫秒)。

新型模块化电子断开装置将在位于奥地利兰纳赫的麦格纳动力总成工厂进行生产。

麦格纳已经开发出了断开装置的全系列产品,可应用于纯电动汽车的辅助电驱动系统,将在不久后大规模量产。

关键字
电动化,生态创新,电子断开,模块化电子断开机构,产品和技术

投资者垂询
Louis Tonelli,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louis.tonelli@magna.com, 905-726-7035

MEDIA CONTACT
媒体垂询
Tracy Fuerst,企业传播与公共关系副总裁
tracy.fuerst@magna.com, 248-761-7004

ABOUT MAGNA
麦格纳国际简介

麦格纳在汽车领域是全球最大的供应商之一,更是一家出行科技公司。我们拥有171000名开拓创新的员工,在全球 29 个国家设有 341 家制造工厂和 88 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麦格纳拥有 65 余年的专业经验,互联的产品生态体系与整车专长的结合使我们独具优势,在快速迭代的交通领域里推动出行科技的发展。

我们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普通股代码分别为 MGA 和 MG。关于麦格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www.magna.com 或关注我们的微信及新浪微博账号@麦格纳汽车。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相关证券法规定的“前瞻性声明”的内容,应受限于并明确适用麦格纳提交监管机构的备案文件中规定的谨慎免责声明。请参见麦格纳在40-F表中最新的管理层关于运营结果、财务状况的分析和讨论,以及年度披露信息和年度报告,其内容可能在其后麦格纳提交监管机构的备案文件中被替换或更新。该表规定了谨慎免责声明,包括导致实际事件与该等前瞻性声明预计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的风险因素。这些文件在麦格纳网站www.magna.com上可供阅读。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相关股票:
NYSE:MGA Toronto:M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