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纳庆祝梅赛德斯G级车50万台产量里程碑

2023-04-20 19:30 5816
  • 已有50万台G级车在麦格纳奥地利的格拉茨工厂下线
  • 是麦格纳与梅赛德斯-奔驰长期合作的重大里程碑
  • 这一里程碑体现了麦格纳作为一流代工制造商的悠久历史

奥地利格拉茨2023年4月20日 /美通社/ -- 梅赛德斯G级车是全球最具标志性的豪华SUV之一,该车型自1979年起一直由麦格纳制造。这款传奇的越野车在奥地利格拉茨工厂迎来了生产的第44个年头,并迎来了第50万台下线的重要历史时刻。

麦格纳的里程碑:梅赛德斯G级车产量达50万台
麦格纳的里程碑:梅赛德斯G级车产量达50万台

"这款标志性车辆的产量达到50万台这一重要里程碑,突显了麦格纳作为代工制造伙伴的高度灵活性和极为丰富的经验。从格拉茨工厂项目的长期运营中能看出,我们与梅赛德斯-奔驰的合作关系是以信任和协作为基础的。"麦格纳斯太尔代总裁罗兰·普雷特纳(Roland Prettner)说道。

已经实现了碳中和的这家麦格纳的工厂,处于行业顶尖地位,可以生产传统驱动、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有些不同驱动系统的车辆还可共享同一条生产线,这种多样性的能力在目前的独立制造商领域是罕见的。对于有开发、设计和制造需求的老牌汽车制造商和造车新势力而言,麦格纳作为位居世界前列的代工制造商之一,是其战略合作伙伴的不二之选。多年来,共有31款不同产量的车型从麦格纳的工厂下线,总产量已超过400万台。

媒体垂询
亚洲区市场传播与公共关系总监 - 于洪波
cathy.yu@magna.com, 86.21.8036.9758

麦格纳国际简介

麦格纳在汽车领域是全球最大的供应商之一,更是一家出行科技公司。我们拥有168,000名开拓创新的员工,分布在全球各地。得益于合理的运营架构,我们如初创公司一样锐意进取。65余年的技术积淀和成长,让我们在汽车的各个领域推陈出新,设计、开发和打造全方位的产品系统,在这个快速迭代的行业里不断驱动出行科技的发展。我们的分支遍布全球,在29个国家设有343家制造工厂和88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我们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普通股代码分别为MGA和MG。

关于麦格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www.magna.com或关注我们的微信及新浪微博账号@麦格纳汽车。

本公告可能包含相关证券法规定的"前瞻性声明"的内容,应受限于并明确适用麦格纳提交监管机构的备案文件中规定的谨慎免责声明。请参见麦格纳在40-F表中最新的管理层关于运营结果、财务状况的分析和讨论,以及年度披露信息和年度报告,其内容可能在其后麦格纳提交监管机构的备案文件中被替换或更新。该表规定了谨慎免责声明,包括导致实际事件与该等前瞻性声明预计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的风险因素。这些文件在麦格纳网站www.magna.com上可供阅读。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相关股票:
NYSE:M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