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40°C高温如何保鲜食材?西门子冰箱智能保鲜科技满足多样化储鲜需求

2023-07-31 17:41 3294

南京2023年7月31日 /美通社/ -- 炎炎夏日,果蔬和食材的保鲜周期变短,冰箱无疑成为了家中的储鲜降温利器。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与对冰箱保鲜功能的进阶需求,近年来,西门子家电持续深耕保鲜技术赛道,"西门子智能eNose灵动储鲜多门冰箱、西门子曜钢黑对开门冰箱、西门子博纳臻鲜十字门冰箱"三大创新性产品陆续面世,兼具高颜值、大容量、分区收纳、精准控温、除菌净味等多项设计,满足夏日多样化储鲜需求,更重新定义"鲜活"时代的全新生活方式。

夏日储鲜智能派,智能eNose科技24小时定向守护纯粹鲜味

无论是追求食材的新鲜、良好的口感还是更长的保质期,我们都习惯性将食物一股脑放进冰箱,虽然非常省心,但冰箱也不是万能的"保险箱"。吃不完的剩菜、西瓜、水果、饮料,越来越多的东西堆在冰箱里,悄悄得变了质,影响肠道健康。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西门子智能eNose灵动储鲜多门冰箱惊艳上市。搭载最新智能eNose科技能够24小时全天候监测冰箱内部食材的状态,如果监测到食材变质有异味,便通过晶御智能系统推送至手机APP发出预警,同时自动启动除菌净味功能,有效去除99.9%以上的细菌、病毒以及90%以上的异味,延长珍稀食材的储存周期,让全家人纵享美味。


在科技之外,智能eNose灵动储鲜多门冰箱还能给不同的食材提供所需的不同温度。专业的百变储鲜抽屉预设了5种储鲜模式,温度从-20℃到+12℃,上至葡萄酒下至冷冻鱼肉类,都能在eNose灵动储鲜多门冰箱中找到最佳的存储状态。为了解决护肤品在高温环境下活性成分变质的问题,西门子智能eNose灵动储鲜多门冰箱还开辟了独立的臻品驻颜仓,合适的储存温度能够保持护肤臻品的活性,美丽和美味两不误。

夏日储鲜颜值派,精湛设计拓宽生活场景的更多可能

对于现代家庭而言,冰箱正在成为厨房里烹饪中心之外的食材存储中心,并逐渐占据厨房装修中的C位,因此,除了保鲜需求之外,冰箱的颜值也变得更加重要。西门子曜钢黑精控恒鲜对开门冰箱的出现,妥妥满足了颜值控们的期待,它的外观设计更接近一台高端典雅的艺术品,以硬朗风范绽放出独特的曜钢黑光彩,就算放在客厅也毫不违和,精湛设计拓宽了家庭生活场景的更多可能。外观精选不锈钢防指纹面板,凭借拉丝纹理质感,塑造硬朗大气的美学氛围,贯通上下的高端拉手设计,凸显德系精工一直坚持的流畅设计风格。内饰也同样充满动感:冷藏区采用整幅背灯设计,营造出剧院式照明空间,冷冻区选用金属背板,搭配银色装饰,衬出冷峻开阔的科技感。


在保鲜实力方面,西门子曜钢黑精控恒鲜对开门冰箱采用突破性的西门子精控恒鲜科技,能够通过智能动态恒温制冷,让冰箱冷藏室内部温度波动控制在±0.2℃,搭配内置的10万种制冷运行模式,可以自动根据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使用环境温度变化匹配适宜的模式,为食材的长效保鲜提供强劲的支持。

此外,冷藏区设置单独的自然储鲜室和气密保鲜舱,进一步悉心呵护新嫩蔬果和珍品干货。自然储鲜室顶部采用特殊分子滤膜盖板,打造高湿度存储空间,实现透气不透水的效果,有效提升新鲜瓜果和绿叶蔬菜的保鲜时长。据测试,在自然储鲜室内,果蔬锁鲜最高可达15天。而气密保鲜舱则通过自锁玻璃顶盖打造干燥的专属密闭抽屉,配合独立分格,可以达到隔绝异味的效果,更加适宜储存护肤品、保健品等需要悉心呵护的臻品。

夏日储鲜实力派,550升超大空间满足家庭储鲜需求

夏日温度升高导致细菌更快滋生,新鲜食材的保存时间大幅度缩短,炎热天气又不适合频繁外出采购,此时,一个能够持久保鲜的大容量冰箱无疑能极大增加居家的幸福感。

西门子博纳臻鲜十字门冰箱将容量扩大至550升,相较于西门子冰箱上一代80-90厘米宽度段的产品提升了16%,223升大冷冻室,能够存放约150斤肉类,全家口粮一个冰箱能够解决;8千克/12小时大冷冻力,快速冷冻食品,抑制微生物滋生,延长储存周期。除容纳力之外,西门子博纳臻鲜十字门冰箱极大提升了冷藏和冷冻的品质,合理的功能分区和定制化的冷藏抽屉,让食材可以按需存储,空间使用效率得到极大提升。


在冷藏区内特别设计了可三档变温的百变储鲜抽屉,以满足全家人多种多样的食材存储需求。不论是母婴食物,果蔬干货,还是太太的面膜,老人的中药滋补品,都可以找到最佳的存储状态。

冰箱中食材的丰富也意味着食物间串味和微生物滋生的风险上升,威胁着全家人的健康。这时冰箱本身高效的抗菌净味能力变得十分重要。西门子博纳臻鲜十字门冰箱内置专业铂金抗菌净味系统,持续净化冰箱内的流动空气。第三方专业实验室数据表明,这款冰箱的抗菌率高达99.99%,除味率大于90%,有效吸附异味,保新鲜也保鲜美。

作为零度保鲜技术的首创者,西门子家电历经百年发展及创新,如今仍是冰箱行业的领军者。从第一代经典零度保鲜开始,历经了七代迭代创新,成为了行业保鲜技术的标杆。随着生活品质的进步和消费需求升级,除了储鲜需求外,现代家庭对于冰箱也提出了更多样化的需求,未来,西门子家电将继续以智能和科技提升家电的功能,让家电从被动工作到主动解决问题,增进人和家电、和家的关系,赋予家更多的温度和内涵。

消息来源:西门子家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