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门子博纳臻鲜十字门冰箱上市,以抗菌净味科技开启智能储鲜时代

2023-05-31 15:35 3373

容量提升16%

南京2023年5月31日 /美通社/ -- 二胎时代和三代同堂,对家电市场提出了新的挑战。以冰箱为例,更多的家庭成员需要更大的容积,更多样化的家庭结构也要求更多样的功能和分区。在高端市场,十字四门冰箱精准拿捏了市场痛点,因而被新一代消费者所青睐。近日,西门子博纳臻鲜十字门冰箱上市,华丽风格和强悍性能兼备,超大空间,百变储鲜,在方寸之地守护现代生活的安全感。


550升超大空间 满足家庭储藏需求

冰箱这一全家人的补给站,要有能容纳全家人喜好和口味的"肚量",尤其在二孩家庭和与长辈同住的家庭更甚。有容量的同时,冰箱还要能够个性化处理每代家庭成员的需求。

过去的三年将人们囤菜的需求前所未有地放大,同时年轻人受"懒"和"宅"文化影响,双职工父母又无暇照顾家庭,使得预制菜、速冻食品大受欢迎,这些都让冰箱的容量再度被列为重要的选购指标。西门子博纳臻鲜十字门冰箱将容量扩大至550升,相较于西门子冰箱上一代80-90厘米宽度段的产品提升了16%,223升大冷冻室,能够存放约150斤肉类,全家口粮一个冰箱能够解决;8千克/12小时大冷冻力,快速冷冻食品,抑制微生物滋生,延长储存周期。

容纳全家口粮是十字四门冰箱的基础,而西门子博纳臻鲜十字门冰箱在追求容量的同时,还致力于提升冷藏和冷冻的品质。食材千变万化,需求个性多样,西门子博纳臻鲜十字门冰箱具有合理的功能分区和定制化的冷藏抽屉,食材按需存储,拿取方便,空间使用效率得到极大提升。

其冷藏区中特别设计有可三档变温的百变储鲜抽屉,以满足全家人多种多样的食材存储需求。不论是母婴食物,果蔬干货,还是太太的面膜,老人的中药滋补品,都可以找到最佳的存储状态。


抗菌净味科技加持 颜值与实力并存

冰箱中食材的丰富也意味着食物间串味和微生物滋生的风险上升,威胁着全家人的健康。这时冰箱本身高效的抗菌净味能力变得十分重要。

内置专业铂金抗菌净味系统,持续净化冰箱内的流动空气。第三方专业实验室数据表明,这款冰箱的抗菌率高达99.99%,除味率大于90%,有效吸附异味,保新鲜也保鲜美。


同时,西门子博纳臻鲜十字门冰箱采用noFrost 2.0制冷架构,可避免霜冻形成,保持冷冻室内部干燥;可触摸LED显示屏,轻松关注食材储存情况;38分贝低工作噪音,不影响家人休息;一级耗能,每日耗电量不足1度,环保节能,绿色省钱。

作为德国工艺的代表,西门子家电也将工艺美学注入博纳臻鲜的设计中,打造出了实用和审美双在线的产品。博纳臻鲜提供了湖蕴蓝色和白色两种颜色、金属门和玻璃门两种材质选择,随意搭配,全新内饰CMF设计,更薄的机身,适配不同的家装风格,为居家时光注入品质感。

伴随着消费复苏,一方面,作为家庭必备品和耐用品,各家冰箱企业早已沉淀出了深厚的技术和制造能力,市面上的产品极易陷入同质化竞争的泥沼;另一方面,在产品形态日趋多元化的影响下,消费者对冰箱市场也提出了更多的期待,企业的平台设备和制造能力也在面临新的挑战。深耕家电行业175年,西门子家电持续用产品创新和尖端科技刷新行业认知,以内外兼修的个性设计、创新前沿的储鲜技术和容量升级的储存空间,如约为新时代家居带来全新的惊喜。

消息来源:西门子家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