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化企业协同发展 上海地市商会会长联合会参观上海申克

2023-07-28 16:21 6626

上海2023年7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由上海地市商会会长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组织的学习考察活动走进上海申克总部。该活动旨在促进各地商会合作交流,强化各地优秀企业协同发展,构建产业“朋友圈”。 

Michael Kroll博士和吴璟先生向与会者介绍杜尔和申克的发展史、产品线以及客户应用情况
Michael Kroll博士和吴璟先生向与会者介绍杜尔和申克的发展史、产品线以及客户应用情况

此次考察由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波带队,共有各地政府、行业协会及商会精英约30人参加。上海申克事业部总经理Michael Kroll博士和销售总监吴璟向参会者介绍了杜尔和申克的发展史、产品线以及客户应用情况。

与会者参观上海申克制造车间
与会者参观上海申克制造车间

上海申克自1999年成立以来,立足本地化,致力于技术革新,加强生产管理,拓展服务网络,目前拥有平衡设备、汽车检测设备、汽车和家电加注设备以及数控机床加工工具系统五个产品线,覆盖包括汽车、航天航空、风能、家电、医疗、木材加工等在内的众多行业。在业内,上海申克一直凭借精准、高效和稳定的高质量产品而广受认可。

各政府商业代表在申克车间大楼前留影
各政府商业代表在申克车间大楼前留影

在座谈讨论中,参会代表纷纷表示要把当地的商业资源进行进一步整合,学习申克企业管理和生产模式,努力实现多方共赢。其中,合肥、柳州、武汉等商会协会代表表示,很愿意成为上海申克和当地汽车产业的协调人,促进双方更深层的合作。

活动期间,上海申克事业部总经理Michael Kroll博士、销售总监吴璟及销售经理黄智仁还带领所有与会人员参观了上海申克的工厂,详细介绍了各个产线的制造过程和装配工艺。

通过本次活动,上海申克向与会者介绍自身的经营理念和模式,也充分了解了各地企业的需求,希望在未来能够整合各自资源,把申克产品带给更多的使用者,和其他企业一起获得更长足的发展。

消息来源:上海申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