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rxes觅瑞完成5000万美元D轮融资,助力早筛管线研发及商业化

2023-07-27 14:04 4613

浙江安吉2023年7月27日 /美通社/ -- Mirxes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觅瑞)是一家领先的 RNA 技术公司,专注于创新血液癌症早筛产品及服务的开发和推广。觅瑞于本月24日成功完成 D 轮融资,融资总额为 5000 万美元。这笔资金将加速觅瑞在癌症早筛管线的研发,并大力推动公司在亚太主要市场的商业化。此次D轮融资得到了新老投资者的大力支持,其中包括复朴资本(浙江安吉经济开发区引导性基金)、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专属投资基金(EDBI,由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全资拥有)、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STAR,新加坡贸工部下属公共研发机构)分支机构、日本三井物产株式会社以及诺辉创投基金。

觅瑞新加坡实验室
觅瑞新加坡实验室

觅瑞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周砺寒博士表示:"在充满挑战的宏观环境下完成新一轮5000万美金融资进一步体现了公司行业领先的miRNA检测技术平台对于解决癌症的临床和社会经济负担的意义,并持续奠定觅瑞在全球癌症早筛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我们很荣幸能够得到现有和新投资者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将全力推进在亚太主要市场的商业化,并持续在血液多癌种早期检测领域发力。"

新投资将主要用于提高觅瑞的旗舰产品——胃癌血液早筛检测在东南亚、中国和日本等主要亚太市场的渗透率和重复使用率,并加速觅瑞成熟临床管线的开发和商业化,包括基于血液的结直肠癌、肺癌筛查试剂和CADENCE多癌种血液早期检测等。CADENCE 项目基于公司行业领先的miRNA技术结合多组学生物标记物检测,旨在开发一款覆盖九种癌症的血液早筛测试。

接下来,公司将以RNA技术为核心打造行业领先的多组学科技公司,全力推广血液癌症早筛产品在亚太市场的商业化,并打造东南亚领先的癌症全病程基因特检平台,以满足在本区域的巨大临床需求。这些里程碑式的进展将为投资者提供更多机会,并进一步巩固觅瑞的行业地位。

凭借良好的资金储备、不断扩大的市场占有率和新老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觅瑞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在全球范围内推进其让早期疾病检测方便可及的使命。这些进展表明觅瑞坚定不移地致力于通过利用创新RNA测试及早发现疾病来减轻癌症负担和降低医疗成本,为社会大众创造更健康的未来。

消息来源:觅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